close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這支牙刷大家應該都有看電視新聞播報
日本最夯正流行很輕、攜帶方便的電動牙刷

日本親友 Pink Angela 給我這支電動牙刷
這支電動牙刷在日本一上市就暢銷缺貨
松下公司到7月才又追加舖貨

日本親友 Pink Angela 送來好幾支
很多人喜歡粉紅
我想不與其他親友一樣,所以選金紅色
沒想到竟是那麼漂亮的辣椒紅顏色
連橘色也很漂亮,Panasonic 原廠圖片上色澤偏黃,實際上是金橘紅色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含電池也才45g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牙刷頭的開關切/入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牙刷頭的安裝旋轉指示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打開下面座蓋,裝上1個4號電池

日本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 EW-DS11

上蓋有兩個洞是通風口

真的聲音很小蠻安靜
對口腔衛生很注意的人很適合攜帶這款外出

我終於拿到手可以和牙間刷一起帶出門
因我不喜歡用牙線和牙籤
喜歡吃完飯就去化妝室刷刷牙
再吞下幾顆小林保持口氣芬芳膠曩糖呼出口氣真芳香         

寫完這篇文章日本的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Pocket Doltz在日本熱銷又缺貨
日本的人口數是台灣的數倍,所以缺貨是應當
如果想等價錢Down下來~也是此商品是日本準備淘汰,要出新的產品
所以流行不落人後,我用了hacodog

日本Panasonic 攜帶型電動牙刷_600.jpg 

P1010047_500.jpg

這就是我在吃的日本小林保持口氣芬芳膠曩糖超薄荷口味
很漂亮一顆顆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