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2_500.jpg 

我在奇摩拍賣網買的Carbon Sheet 超強吸收力竹炭消臭尿墊

尺寸:33X45cm 100片
沒設計製作包裝
廣告頁上說是業務包
當然看起來很不起眼

記的這3年以前獸醫是教我用舊報紙給琦琦尿尿
是省錢~但只要有印刷油墨的紙品在地上都會成尿災
報紙放在浴室油墨又會疊印在磁磚上
直接尿在浴室或陽台的排水口用廁所清潔劑、漂白水怎麼刷再怎麼清都沒用
排水管內清不乾淨~風一吹就飄來一股尿騷味
就在3年前搬家時我就決定買L型尿盆
琦琦是15年老公狗
還好還算蠻聽話大部份有尿在尿盆上

第1次因狗聚會聽狗網友大家都用IRIS所以隨尿盆一起買

第2次繼續到寵物店買IRIS,使用上心中有些動搖,因尿液不會隨著擴散,在L型尿盆兩縫之間就溢出去,查看一下製造地 made in china,既然如此都是中國大陸製,世界代工工廠在中國大陸,這種物品我又何必堅持使用大品牌呢?

第3次買cocoyo尿布墊4包約一年份,看拍賣網很多人買,所以就下標買,吸尿性一般,但尿臭味就是無法變淡,made in china

這次第4次Carbon Sheet 超強吸收力竹炭消臭尿墊,吸尿性一般,消臭能力是有些,但不是說全沒,但比之前都好些,看起來黑黑,不會感覺到有一灘黃黃尿漬很礙眼,因為是業務包看不到製造地,我想也不會是日本製造,依照價格是不可能,國際運費+關稅

我每天幫琦琦約要換1.5片尿布墊

P1010031_500.jpg

對於寵物尿布墊與產褥墊 / 看護墊有什麼不一樣,
在我看來都一樣,只不過換個名稱和包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