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庭庭

小庭庭的回台,每個疼愛她的家人就經常齊聚在一起,
當然我與媽媽是常伴著她,逗著她,哄著她,
小小1歲多就很古靈精怪,喜歡笑,
當然我們看得很緊,現在是最頑皮時,所以庭庭媽媽和老媽&我都上緊發條

到8月中旬爸爸身體不適,自己認為胃液逆流,要爸去看診,
而老人家不聽,就又回山上,結果隔天後,媽接到爸電話說身體不適要媽回去,
所以就剩我與庭庭媽媽照顧庭庭,隔天媽就再回來,爸說有比較舒服就再回來台北,
媽打電話問候爸,身體是否比較好,爸爸回答沒事

8/14山上鄰居嚇壞打著電話給台北我們,說爸爸痛到暈倒,全身出冷汗,
是ㄚ~確實嚇壞了我們,
趕緊請鄰居打電話叫救護車將爸爸送到我們台北附近醫院,
當送到醫院就需急診檢查,而我們每個的心七上八下,
檢查完畢知道是膽結石,結石卡住,
無怪才會胃不舒服,膽是與消化系統有聯結,
因醫生假日不上班,無法動手術取出結石,
只能打止痛與點滴,爸爸就在醫院病床上不斷呻吟兩天,
晚上陪伴的我也很清楚爸的痛,鄰床也有其他病人鼾聲不斷,經神衰弱的我很難眠,
等到星期一才能再抽血檢查,準備取出結石,
結石取完後,爸爸腎指數一直沒回正常,又發燒,沒便意,不斷喊痛,
到8/24才出院,爸沒有元氣很虛弱,我、庭庭媽媽和妹要照顧他,媽又回山上忙著拜拜。

妹就對著爸說您們老人家就是不聽話,就要痛到不行才找醫生,
這次假日掛急診醫生不在,痛死了是嗎?
上星期正常時間看診檢查出就可安排手術,
還要痛死兩天才見到主治醫生,
還問誰四處說您生病,救護車喔~一~喔~小地方就傳出,鄰居親友就不斷來台北探病

而我上緊發條要趕網頁設計給客戶,雖因多事,但我不喜歡草草隨便趕工,
我還是藉著每期逐步在修改之前設計網頁者草草了事的網頁規格設置,
因每天熬夜以及染上風寒人不舒服,加上火氣大牙齦腫,柄棄之前不吃西藥之見,
吃上幾包日本大正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來解除頭痛咳嗽流鼻涕之症,
不斷喝菊花茶和仙草茶降體內火氣,到這2天才恢復

在這些日子設計網頁或許會有些錯誤沒看到,但我還是要努力修正完成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