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錢錢媽&錢錢真的好久沒見
自瑪莉太太咖啡餐廳聚會後就沒再見
這次約在金饌泡沫紅茶餐廳見面

 不過很討厭啦~星期六朋友把數位相機帶走沒拿回來
我猜的到他又去桌上游泳

不過我還是帶琦琦&YOYO去見面
到了金饌才知道又改了
變賣火鍋和簡單餐和飲料
金饌增加一位新股東這股東很不客氣
我想要吃火鍋呢~我也不會去了
我寧願在我家附近陶一軒吃到飽

以後見面就要換喝茶聊天地方
夢幻幾何或小歇都可
跟錢
錢媽&錢錢約在這裡
就點餐坐著等錢
錢媽&錢錢
琦琦&YOYO坐不住直想往地上跳四處走走
終於錢
錢媽&錢錢出現
點了飲料我們閒聊近況
約3點我們離開金饌
我們就去玉成公園散步聊天到6:00

錢錢變漂亮囉~
小霸王的脾氣還是依舊
不過對人就沒那麼兇

琦琦&YOYO回家後就睡著了

錢媽&錢錢我們下次再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