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天參加聚會的錄影實況
很熱鬧~好多狗狗ㄟ
因工作忙又要上課
電腦又給我出狀況被駭了
到現在才將錄影實況貼上來
當天聚會人真多
老闆當天也真忙翻
從中式餐樓又調一個大胖子廚師來煮餐提供80人份餐點
我家琦琦&YOYO每次參加聚會看到同類狗狗朋友就都玩瘋

ㄚ文譚主寵物展工作忙還是如期辦聚會辛苦了
KISS媽好像是遠從台中上來
乖乖長大囉~
毛毛真的好久不見這次終於看到囉~
咪咪還是美女一個
QQ+DD可愛小約和紅貴賓馬麻也是很漂亮的

此為3分鐘剪輯短篇網路版
(影音上傳網路空間影片都會被壓縮,品質並不是很好)






琦琦玩累喝奶茶



琦琦說你們要回去囉~


886~



我來送客



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光臨~親愛的朋友下次再見ㄛ~



餐廳老闆家的人很喜歡狗狗
一聽有狗聚都來店裡看



YOYO說謝謝你餵我喝水水



好像大家要走囉~



你們真的都要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