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花園
★☆★ 黏人約克夏小約,要尋找最後的避風港★☆★【台北送養】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小約的家庭,
請詳細閱讀下列認養條件,經過周詳考慮,
不要因一時衝動而來。





小名:小約。
性別:女生。
年紀:約8歲。
體重:約1-2公斤。
體型 : 小型犬。
結紮 : 未結紮,送養前會完成節育手術。
個性 : 黏主人。

小約至少與您有6年以上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們連絡:

1. 愛小約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小約繫牽繩,不讓小約走失流浪街頭。

2.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小約,更不可因為小約年老、生病而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3. 以後每年皆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每個月月初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4. 若認同義工照顧流浪狗的理念,請補貼部份醫藥費及晶片費共3000元,幫助眾多落難動物 (含藥澡、驅蟲、預防針、晶片、寵物登記、結紮、狂犬病預防針等等,絕對超值)
此款項將指定捐給【流浪動物花園 請直接ATM至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822 347-53-3244-708】

5.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小約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最好能將小約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
不但讓我們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forum.php?f=19

認養專線:0936-503400 許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