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花X信用卡10幾年
但我很少仔細看信用卡帳單

在過年除夕前大掃除
看桌上多封信件
就拿起拆封
看到花X信用卡帳單上列一條花X信用卡帳款保險保費
咦我.....我什麼時候保了這個險
一個轉念保險受益人是誰......

拿起電話撥客服劈哩叭啦問客服我什麼時候保花X信用卡帳款保險
怒火中燒你們這樣做是違法
不好好處理我要開記者會
客服:這保險是去年4月份就開始
無力感(天ㄚ~我也太後知後覺)
我:你們銀行要加這保險也要經過我簽名同意
客服:這是公司合作的保險公司送單
電話我給你是法商XXXXX公司
過年後你再聯絡現在已休假
這個月款項我幫你止付
無言我..我能怎樣只能過年後聯絡

過年後星期一
立即打電話一聽就是花X銀行
再來客服接聽
再重覆一次我什麼時候保花X信用卡帳款保險
是那位業務人員請他出來說明
你們這樣做是違法
不好好處理我要開記者會
客服:小姐應去年4、5月時有業務保險人打電話給你保這個意外險
你答應
我:不可能,任何一家信用卡推銷的保險我都不會保不會答應
我自己就有保險
這麼重要事情沒有看過保險條文、沒有經過書面簽名同意也沒有保單
笑裡藏刀這是做什麼(真想講出這一句你們想謀財害命)

客服:小姐,我們要好好查一下給我們幾天時間約星期五
我:不,你明天下午給我說明,現在是電腦時代

星期二來電
客服:小姐,當時可能業務員推銷保險時沒講保費要入信用卡帳
我:信用卡公司打來推銷保險,我都敬謝不銘,不會答應
你們業務人員擅作主張
客服:這樣的問題產生,我們公司願退所有保費給你,過幾天我們會寄即期票給你
我:OK,我就等支票

這事終於處理完
這些......真是......

交出來3/8星期四收到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