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動物之家待認養狗狗
想認養狗狗請親自到收容所辦理手續
台北市內湖收容所狗狗待認養區

約克1.jpg

IMG_5921.JPG

IMG_6082.jpg



收容編號:960319-01
籠號:保育室
姓名/品種: 約克夏
性別:母
年齡:7 歲
體重:2公斤

進所原因: 民眾拾獲 


註:開放認養, 子宮脫垂 

備註:
1、請想認養的人,看了照片後,親自到動物之家看看,請務必記下「收容編號」及「籠號」。
2、由於收容所流動量大,若看到中意的狗狗,請儘早把握!!
3、收容所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由於人手不足,無法所有狗狗都照相,歡迎您親自前往參觀。

昨日(3/28)已經帶出送到醫院檢查,
驗血&三合一狀況OK已進行手術(感謝倩如幫我送去醫院),
昨晚去接她時,醫生和我解釋手術狀況:
已將脫垂在外約3-4cm部分切除(醫生還有給我看切下來的..),
其餘縫合固定在腹壁。

目前在我家中途照顧,
等傷口復原會幫她洗澡修毛,
到時再補上照片給大家看,
有意認養的人請和我聯絡囉!!

詩堯
email:
flyeggs813@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