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帶著琦琦&YOYO回山上過
背包裡裝著琦琦&YOYO要回家過年要吃的肉醬零食
推著牠們推車上車出發
回到家後因下雨及街道遊客多就不想出門
悶在家裡吃飽了睡,睡飽了吃(代表我有點胖了)
當然這要感謝我老媽
每餐都準備好放在餐桌上
還不時炸甜粿、蒸發糕和煎蘿蔔糕
讓我們隨時享用

而琦琦直想到樓上找喵喵寶寶貝貝
YOYO因少一隻腳,階梯高就上不了就待在樓下陪著看電視
到吃飯時間再抱牠到樓上走走
這樣悶了5天
到初五下午打包回台北
邀老爸老媽一起到台北
老媽說累翻了有受風寒
老爸就想修樓下木地板
所以不想一起到台北走走

高速公路塞車改走省道回台北
兩個狗寶貝回台北就累翻睡著

23日(初六)台北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就去松山商職旁慈惠堂走走
不然星期一我的工作案件一來就忙了沒空
慈惠堂是奉祀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
看到慈惠堂真熱鬧
好多花燈
當然我也進廟裡雙手膜拜
琦琦&YOYO也有拜拜喔~
看到廟正中門匾額是陳水扁總統題的





















我們再往奉天宮旁虎山步道去爬山散步
台北市這個虎山步道上有多家的廟
但我就很不理解
不是有山有水才好風水
每次來這個山都沒看到有溪水流過
不過有顆大石岩上可看台北市全景
很多觀看台北市的全景就是在這裡拍攝
尤其在這裡靜靜坐著聽著晨鐘暮鼓聲誦經聲心境是蠻舒服的







琦琦&YOYO玩到全身都是沙和枯葉
玩累趴著休息
我就把牽繩綁在兩腳坐在石岩上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