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年的煙齡,很恐怖吧!苦惱的煙狂
小的時候就看著老爸抽煙
知道那是大人們的玩意兒
老爸的威嚴管教讓我也不敢碰
長大到社會工作後家裡的管教才漸漸解嚴

看著看著他在抽.......
覺得帥好奇而要管煙來抽
當時並沒有上癮
只當個伸手牌
後來因為.........落寞
再因我的工作是設計需用頭腦思考
就這樣越抽越大越兇
嗯~到之前一天將近2包煙
恐怖喔~不要說氣管像煙囪
應該說長期抽煙下來我的血液裡含氧量很低
心臟更是受不了
沒有氧氣就猛跳動打氣就成心臟肥大
唉!本來心臟就不是很好就這樣被自己蹂躪

渾渾厄厄的過日子
因不用再塵封了......所以戒了~戒了~
10月就戒了真的戒了
說不抽就不抽
將桌上的煙灰缸、房間的煙灰缸、廁所的煙灰缸全丟到垃圾桶
電腦的MONITER上也貼著戒煙兩個字的紙條
決心已定......不再碰香煙
旁邊的人你抽煙也誘惑不了我
我可是脾氣很硬說得到就做的到呢Good Job

成功囉~沒抽囉~
身體的病痛也漸漸復癒中
人生如可以重新來過
我決不選香煙陪我過日子
弟、姊就看你們了Hi

董氏基金會你們可以來找我代言囉~
剛戒煙成功的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