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老公的長相,從八字裡可窺一斑

筆者以前曾撰文寫了類似文章,主要談的是如何看對方相貌美醜。

如日支(配偶宮)出現四桃花子、午、卯、酉之一者配偶多長相不錯,出現寅、申、巳、亥其中之一者配偶可能長相一般,出現辰、戌、丑、未其中之一者則配偶可能相貌較醜等等。

所以如何看未來配偶相貌美醜就不在此贅述了,請有興趣的朋友在我博客裡找以前發表的《不會算命也能看未來配偶長什麼樣》一文詳細瞭解。

本文的重點是談如何從八字裡看配偶高、矮、胖、瘦。

首先是看配偶星來進行判斷個子高矮。男命的配偶星為正財(無正財星可以參看偏財),女命的配偶星為正官(無正官星可以參照看偏官)。


配偶星在月上得生、臨旺,則配偶個子比較高,比如配偶星是火,生在寅、卯、巳、午月。反之,配偶星在月上不得生、受克,則配偶個子比較矮,比如配偶星是火,生在秋、冬兩季配偶星在月份上不能得幫扶,但是配偶星自坐強根或得生,又不受緊臨干支克制,則配偶多半個子比較高,比如配偶星是木,為甲寅、乙卯、甲子、乙亥。反之,配偶星在月份上不能得幫扶,又無強根或自坐受克洩,則配偶多半個子比較矮,比如配偶星為木,生在夏、秋兩季,為甲申、乙酉、甲午、乙巳等情況其次是看配偶宮來進行判斷個子高矮。出生那一天的地支是配偶在你八字裡住的地方,代表配偶、配偶的家。

八字裡沒有配偶星的情況下,可以參照看配偶宮來判斷配偶個子高矮。配偶宮的字臨月上旺,不受時支沖克,配偶多半個子高。反之,則配偶個子矮。

看配偶胖瘦,也是主要根據配偶星和配偶宮來進行判斷的。

配偶星旺,上透食神或下坐食神,多半配偶好吃,心態好,長得胖。

配偶宮坐食神的,身旺者,多半命主本人或配偶是一個胖子。

這方面還要結合大運看是否幫扶配偶宮和食神,要是大運克洩配偶星和配偶宮,即使具備上述情況,配偶不但不胖,反而還會瘦弱。

配偶星在八字裡受克制,或者生之太過,配偶也會瘦弱。

當然,以上看配偶星高矮胖瘦的方法,屬於一般情況下的判斷方法,具體操作的時候,也要綜合考慮八字組合結構,切不可犯教條主義,靈活運用五行技巧才是正理。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