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新聞讓我看到起訴夫人吳淑珍

國務機要費弊案,高檢署今天偵查終結,陳水扁總統及第一夫人吳淑珍,共同涉嫌貪瀆,金額共有1480萬。

當時那些紅色傀儡民代爆炒國務機要費時
我就認為他們是中共的黑手在操縱要斷台灣的外交要孤立台灣
中共不惜用文攻武嚇想霸佔台灣
甚至入侵媒體整天24小時疲勞轟炸洗腦
說台灣人選的台灣人總統不好
想得美~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洗腦
打飛b01打飛b02

你們那些紅色傀儡民代別整天把你是"代表全體人民"掛在嘴邊上
本人不屑~你不能代表我狂暴
我既沒蓋章給你也沒簽同意書給你
你也不是全民用選票選出
你是區域選區的不要無肆擴大自己權力
我是看是非 而且看的更遠

再此我嘆ㄚ~
怎麼貪那麼少
要貪也要貪個數十億
也要像國民黨一些逃到國外和市縣長民代那麼多才夠格
不然貪個像國民黨黨產裡一塊黃金地皮多
或者像拉法葉佣金那麼多


我認為夫人應有貪小便宜
但這小便宜對我們一般人來講是大便宜
爭議地方應是饋贈部份
而不是國務機要費

國務機要費是密秘外交所需何須交待
台灣要走出去世界舞台的路已夠崎嶇
還再內耗

國務機要費曝光有多少密秘地下情報工作人員命要不保
幫台灣外交的人員要閃躲中國的俎殺打擊阻斷
台灣人有被派當地下情報工作人員的家庭要擔憂了......

審計部部長蘇振平和檢察官陳瑞仁要不要派人監控已免洩漏國家機密
如已洩密按照洩漏國家機密間諜罪論
國安局請出動您們是國家公器不是任何黨派的工具

台灣人對此事看的很清楚
為台灣國務機要費這事 ㄚ扁總統我挺您挺您挺到底
您不會寂寞的
台灣人是您的靠山

台灣人ㄚ 要團結
台灣是咱世世代代要生存生活ㄟ所在
咱咁麥溝做奴才?
不要為小小利益 犧牲頭前台灣人ㄟ打拼
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

還有審計部部長你也太老佔那個位置也太久
不要再撈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