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找到啥樣的另一半?你們相處的模式是啥?這一切都可以通過八字命格簡單的推出,列出幾個模式供大家參考

八字命格中日柱代表的是夫妻宮,通過觀察自己的日柱夫妻宮就能知道另一半的大約個性了。舉例;如八字排盤看,則看自己出生日下面星的組合,就可簡單對照來看。

一般如果自己日柱下面是:

正官星:如果是女性的話,那容易找到一個好老公,如果是男性的話,那對方大多是傳統型人物。

七殺星:自己容易選到個性上會略強的另一半,在相處的模式中需要多加強溝通。

正財星:夫妻宮內是這樣星盤的話,那另一半多半是有家庭責任感的人,如果男性是這樣的話,那就容易找到有助夫運的老婆。

偏財星:另一半也是容易找到相合或利於相處的人,對男性會更有利。

正印星:容易找到心地比較好的另一半,且對方對自己是容易付出的類型。

偏印星:所找到的配偶在交流上不易暢通,對方容易是個性偏內向的人,有時易有不夠開朗的現象。

比肩星:劫財星;如果自己的夫妻宮內是這種星盤的話,那配偶間的個性都會剛強,在互相交往生活中,都容易是主觀理念比較強的。

食神星:容易找到個性相對溫合的另一半,相處得也會很開心,不過如果命盤中食神星過多的話,則是會起負面作用,向著愛吵架愛生氣的模式發展。

傷官星:這在夫妻宮內是顆不利的星,代表夫妻間感情不融洽,易有爭執之事,不過有此特性的人也容找到外表不錯的另一半。

在八字命格不僅可以看出另一半的相處模式外,還可以探知另一半的長相,如果自己日柱地支是;辰戌丑未的話,那所找到的另一半大多相貌普通,而日柱地支是;子午卯酉的話,那另一半則容易是外表不錯的人。

以上說的這種方法是利用出生日來判斷夫妻宮的情況,有一定的局限性,但還是很值得參考的。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