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琦琦媽:

我是豌豆妹,最近有緣又遇到一隻可憐的小米妹妹,正在幫她找好人家,陸陸續續貼在各認養網站,希望這小米妹可以有福報,找到像YOYO媽這麼有愛心的家人,請YOYO媽有空幫我大力轉寄,感恩~~~~~

完整內容在: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3660

【狗狗基本資料】
品種:米格魯
名字:豆花(暫名)
年齡:3歲~4歲
性別:女生(已結紮)
體重:13公斤小圓妞一個
個性:不會亂叫,安靜。出去溜溜會很開心。
健康狀況:健壯小女生,患有初期心絲蟲,可治癒。肚子有小開刀疤痕,醫生判斷已結紮,確實狀況必須等春天是否發情再確定。

【認養條件】
1. 愛她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她繫牽繩,不讓她再度走失流浪街頭...
2.認養人若未滿20或仍為學生需家人同意,男生希望是役畢
3.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他,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她。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4. 認養時要配合植晶片 、施打預防針。
5. 以後每年六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及驅蟲藥。

【其他事項】
1.若您願意給她溫暖的家,心絲蟲治療費用,我們會負擔,您只需要陪伴她治療。
2.若您認識這隻狗狗,也請告訴他的原主,讓她們早日相聚。

認養電話:中午2:00以後 0913168192向小姐 或0910010208 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