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訊、交通快速暢達的科技時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相對縮短許多,友情的進展速度甚為驚人,就連男女之間的愛情進展速度,亦可用「說時遲那時快」來形容,往往是在還來不及深思熟慮之前,就發生天雷勾動地火般的戀情。古時候命盤(查詢紫微命盤)裡促成姻緣成立的紅鸞、天喜星,似乎有跟不上時代之虞,所以,天姚星的份量及應驗度是與日遞增著。本週88SAY就帶您從天姚星來看愛情的發展:

天姚星在命宮:當天姚星出現在命宮時,那意謂著命主擁有一股能夠吸引異性矚目或想親近的引力,於是乎,無論男女都能較常人有較寬廣及複雜的人際人緣關係,天姚星坐命之人頗具文采,也有文藝的氣息,然而,男生的性感或女生的媚態,則是讓愛情運水漲船高的主因。即使遷移宮見空宮,而命宮見天姚星坐守之人,在遠行時也會隨身攜帶「天姚」力,所到之處,只要稍事停留,就能開展出人際關係,當然,是因為天姚電磁波的作用力發揮,所以會讓人覺得「親切」,也樂於親近,對異性而言,雖然不致於誇張到所向披靡或為之意亂情迷,但,其之情境卻有如飛蛾在夜晚猛撲燈光一樣。

天姚星在兄弟宮:兄弟宮是為他宮,理論上,命主較不會主動放電,而在相對下,則是說兄弟手足的異性緣較命主強了些,如果,以為天姚星在兄弟宮之人沒有桃花機會,那則可能錯判,因為桃花會十面埋伏在追求愛情的路上,所以,在青春的戀愛季節裡,會有繁花繽紛的浪漫際遇,此則包括誤闖桃花林。而一旦結了婚之後,實質生活面就沒那麼詩情畫意,對異性的放電能力也會遞減,除非福德宮十分精采,否則,當是懂得謹守分寸的人。

天姚星在夫妻宮:古人給此命盤結構之人的諭示是婚姻對象不會是初戀情人,也告訴具此組合之人及其配偶皆可能是俊男美女,然而較為貼切的陳述當是如非俊俏十足或風流倜儻的帥哥美女,則難成為命主的愛情伴侶,換言之,命主是為外貌協會的會員,而其配偶較之命主具有放電能力,如果去作更深入的想像,那則是說,在婚後極需在配偶身上按裝絕緣裝置,如此,配偶才不會再去電人或隨時處於準備接收「他人電波」的狀態。

天姚星在子女宮:如果將具此結構之人的命盤說成:子女很有異性緣,或是子女比命主較具桃花魅力,甚至是說子女是為有文采、有文藝氣息涵養之人,那並不為過;而真要擔心的是,假如命主本身就很花心,而桃花星竟然是在子女宮,在比較性質的情況下,那麼,子女當會是更花心了?!這麼個說詞雖然蠻貼近於事實,然而,更勁爆的是,子女宮見天姚星時,往往指向命主在婚後桃花韻事發生的機運並不低,假如,子女宮裡的星曜組合或結構是見桃花氣濃郁時,那麼很可能會是有了子女後,命主會去開啟「勇」闖桃花林的序幕。

天姚星在財帛宮:財帛宮是命主以專業特長去營財謀生的窗口,也是待人接物的表現宮位,那也說明著,命主所任職之行業很可能是性別取向的職場,例如,化妝品、美容、美儀業、婦科或男性專用產品…等等,或是說,命主在言談及舉止的表現上韻味十足,會讓相對應之同事或客戶留下很好的印象,然而,較可能遭致誤解的是,婚後很可能讓配偶誤以為是春心盪漾,因為會以好口才、好嗓音給別人對談交往,或是讓他人看到、感受到魅力十足的風度或丰采,如此,配偶不打翻醋罈子那才奇怪呢!

天姚星在疾厄宮:天姚星在疾厄宮之人在許多時候是處在悶騷狀態,既然疾厄宮是潛能的貯藏地,所以,具此命盤結構者,也會將桃花能量或此方面特長的天賦異秉暫不發揮,或因為時機不對而見沒有發揮的舞台,然而,一旦疾厄宮在行運過程裡被勾動時,那則可能像洪水猛獸般傾巢而出,也可能泛濫成災,雖然亦有再被自己收回儲藏起來的時候,但在出閘後的時間裡,所會釋放出的桃花力,在一時之間就可能勝過天姚星坐命宮之人,所以,不排除會有桃花爆衝現象。

本文章由許耀焜老師 提供: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3380682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