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是天生的放電高手,魅力指數無法擋?命盤中桃花滿滿?天姚星是魅力的散播者,其之吸引力發揮猶如盛開之花朵,散發花香並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如果,桃花變成婚姻成立的必要條件時,那麼,貌相、身材及第一眼就能看到、聽到的「好印象」,就成為男女交友的「先決條件」。也因為社會的氛圍披靡於此風,那則怪不得只要長得帥、長得俏美,擅擺姿態造勢者,就能比抱書苦讀1、20年的博士、專家、學者來得受人「歡迎」。

近年來,整形風潮漸從韓國吹進國內,美醜似乎不再是天註定,而那是天生桃花或是人造桃花?延續上週的週報,繼續為大家介紹天姚星(查詢紫微命盤)在各宮所會綻放的桃花魅力。

天姚星在遷移宮:是人緣好、異性緣尤佳的諭示,天姚星在命宮之人,很可能在貌相上具有隨時放電的本能,或在秉賦裡「內建」讓異性想要親近的「磁波裝置」,所以,天姚星在命宮之人是為大家口中常說的命帶桃花,當然,親和力、親切感往往是魅力所在之處;而天姚星在遷移宮之人,則是內心常會臆想著桃花,會思際遇桃花的戀戀風情,雖然不是無時無刻,但是腦子不會寂寞則是事實。遷移宮的定位為心向之所在,而所在地是為桃花源地,所以命主之一生如不見多采必也浪漫。

天姚星在僕役宮:天姚星落在僕役宮多少會有與桃花擦身而過的遺憾,而如欲將僕役宮裡的桃花與自己的行運勾串起來,在運氣不佳時,恐怕也只能眼睜睜的「羨慕」那些有很多桃花戀情的友人,而所謂的好運氣,則是僕役宮飛祿、飛忌入我宮,那還能享有甜蜜滋味,否則,很可能出現沒吃到羊肉卻沾了滿身的羊羶腥,或是飽受桃花劫後之苦,而如果命主的命盤結構具足了很強的桃花星曜組合,那麼僕役宮的天姚星則是提供了物以類聚的有力証明。

天姚星在官祿宮:官祿宮是「內修文明」的宮位,也就是主宰知識、志節、情操等等攸關精神層面的宮位,所以,當天姚星闖進這個宮位時,所會造成的反應卻不一定會撞擊出桃花豔遇的火花,而明確一點的說法則是較多詩人雅士的浪漫情懷,但直接一點的說詞則是悶騷,幸運的是沒疾厄宮見天姚星時那般壓抑,因為官祿宮的位置不像疾厄宮那麼深層,所以仍會思與桃花邂逅的機會,然而具此結構之人往往是在志得意滿之時,才會散發出濃濃的吸引力。

天姚星在田宅宮:別以為天姚星在田宅宮之人沒什麼搞頭,只會在家裡種植桃花。田宅宮裡天姚星的開花期往往是在婚後,所以一旦引發,往往會帶來莫大的震撼,尤其,如果宮位內坐有桃花星或多見水屬五行的星曜(如右弼、文曲、天同星),又有四化裡的化祿、化權、化科湊熱鬧時,那麼桃花邂逅的對象往往在感情方面有點「複雜」。田宅宮除了是財產總庫外,在精神面上亦屬內蘊內涵的宮位,也是窺視疾厄宮潛意識的宮位(疾厄宮之交易位),所以,在這個宮位見桃花星時,則不難看到命主腦子裡是流竄著桃花氣。

天姚星在福德宮:出門在外時的言談表現充滿濃郁的魅力,所以,具此結構者往往能在旅途上邂逅桃花,尤其是身處他鄉異地時,才能讓秉賦裡的桃花作豔亮的綻放。天姚星在福德宮之人,很會經營結婚之後的婚姻生活,那是因為能夠將婚前的甜蜜戀情延續到婚後。因為命主所要的是浪漫滋味的享受,所以命主在婚後,即使婚姻生活圓滿幸福,但如果差旅或久居異地時,卻可能將「內需」的恩愛轉變成對外綻放的桃花魅力。

天姚星在父母宮:斗數命盤只有一顆天姚星,一旦落進父母宮裡,那即是說,命主明顯的少了綻放桃花的機會,如果命盤的結構復見異性緣差的星曜組合,那可有得嘔了,換個角度來說,命主在這輩子的桃花豔史或怨史的「配額」被父母「寅吃卯糧」的用光了,所以「男人、女人當自強」的事,則可能包括爭氣於愛情方面的努力。天姚星落進父母宮,是比常人少了桃花機會,而具此結構之人即使在暗地裡飲泣,也見無濟於事,所以那些正經八百的大聲斥責將婚姻愛情當兒戲者,很可能就是天姚星坐父母宮之人。

本文章由許耀焜老師 提供: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3601156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