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咧~怎麼這樣
我手機拍的照片不見了
讀卡機會吃檔案ㄛ~
本來要將可愛小外甥女的照片上傳相簿
哪知一讀就不見


趕緊找之前有下載的R-Studio磁碟救星
不過操作很久還是很多照片都不見
我不知要怎樣來測試才能曉得是不是讀卡機讀壞記憶卡的磁區

很多格友都有教學
有需要就可連去看看學習小優的星空日誌-Studio教學

屋塔房小貓的學習下載R-Studio V5.0 Build 129021 繁體中文化網路版

就剩下這張照片
庭庭~姨SORRY!! 

   

   


確定是之前買的
【小婷電腦*讀卡機】全新果凍4色讀卡機免轉卡 M2/TF/MS PRO DUO/MMC公司貨59元(

讀取M2記憶卡會卡住造成磁區破壞
我用舊的M2讀卡機須加轉卡就不會

2009/11/09收到小婷電腦寄一個新的給我
不管這產品好不好
代表小婷電腦很用心的客服

讀取M2記憶卡裡的照片區還是會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