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計數器,有人數統計,追蹤每一位觀看部落格的訪客,頁面瀏覽統計,付費會員可享有更多的功能,不過在我們一般的網頁上,免費的功能就足夠了。


點圖放大

1.進入 Site Meter 首頁,按 Sign Up到申請畫面

2.前兩頁是說明文件,按兩次 Next 直接到註冊畫面

3.註冊畫面

4.輸入你的基本資料

5.廣告信類型,不願意收按 Next 跳過

6.確認資料頁面,沒問題按 Next 確定

7.註冊完成,在這裡先不急著改樣式

8.收到信件之後,會有1組登入密碼

9.到 Site Meter 首頁填上帳號密碼登入

10.按上方的 Manager

11.選左欄的 Password 更改密碼,方便以後管理



12.要將計數器加入我們網頁中,按左欄的 HTML Code

13.點選 Using a text editor (like NotePad)

14.選擇你所需要的程式碼,加到你的網頁中
Site Meter JavaScript HTML:有javascript的碼,使用這種碼,你就可以看到別人是從哪種連到你的網站。
Site Meter Regular HTML:沒javascript的碼,不能追蹤別人如何連過來,單純計數。

15.可以來更改計數器的外觀,同樣按 Manager

16.按左欄的 meter style,選擇你喜歡的樣式,選好後按 save,回到你的 blog 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新的計數器外觀

17.點選在你的網頁上Site Meter 計數器logo就可進入看最近訪客

本文參考 "Site Meter 計數器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