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送一個9L義大利快鍋給我
是菲姊廣告的義大利樂鍋之一快鍋(壓力鍋)
←本圖來源冠彣股份有限公司
老爸:你喜歡煮東西,用這滷肉、敦雞、煮綠豆湯特快

我對老爸說我有點怕怕~怕爆炸
小時候你們用快鍋煮東西都跟我們說不能靠近會爆炸
我還是會怕還有那個ㄎ一聲..........很恐怖捏

老爸:憨囝仔有保險1000萬是義大利的快鍋保證25年ㄟ

爸我是怕要死不死在那裡ㄘㄨㄚˋ ㄚ~ㄘㄨㄚˋ ㄚ~那才嚴重

好吧~硬著頭皮也要試用看看
鍋子還真重捏

試著滷一鍋滷肉滷蛋真得很快20分鐘就OK
不過這過程我還是很怕尤其靠近關火拉起汽笛時真很緊張
覺得自己要冒著生命危險去

我想多使用幾次習慣它或許就不會那麼驚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