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擦了房間地板
之後整裝坐捷運去醫院看爸爸
想到公司昨天企劃佈置仁寶電腦的成大電機系頒發傑出校友大會
會場結束後所帶回來幾盆花

 嘿嘿~賤賤的帶去醫院放在病房門口聞聞香鬼點子

 妹(一看到):你怎麼去買花
 我:沒啦~是公司昨天企劃佈置仁寶電腦的成大電機系友大會
   會場結束後所帶回來幾盆花

 妹:爸爸明天就要出院
 我:哦~沒關係就今天聞聞香明天再拿去護理站櫃檯放

 妹:剛才老鄰居的伯母杵著拐杖帶著一鍋雞湯和一盒雞精來看爸爸
 我:我咧~太感人~可是那大鍋怎麼辦

 妹:大家一起吃不然怎麼辦
 我:不,太油,我不吃
   爸,您有吃嗎?

 爸:有吃,吃了一些,吃不下
 我:誰告訴那伯母您住院,又不是要住很久,讓人家勞師動眾

 爸:就你姊
 我:真是的

 我:媽媽呢?
 爸:媽媽回家拜拜,重陽節,等下就會再坐車來
 我:哦~

 媽將近7點也到醫院,手上提著一個便當
 天啦~昏

 我:媽您要去買便當也說一聲
   我就想說怎麼從石牌站到這裡怎麼那麼久
   有個老鄰居的伯母帶著一鍋雞湯和一盒雞精來看爸爸
   您看會吃不完

 媽:唉呀~真拍細那麼多禮
   等下您帶回家
   放在醫院會壞掉

 我:不囉~太油

 妹:不管,那鍋要由你負責
   我們都是不開伙

 我:勉強答應
   心裡盤算回去油撈一撈再拔雞肉給琦琦&YOYO吃

 就是如此帶了這麼一鍋雞湯回來
 琦琦&YOYO不要爭吵架
 那麼大鍋吃2天沒問題的舉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