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痛無法常常帶琦琦&YOYO出去逛街
星期日天氣好要求朋友帶著牠們到中坡公園玩
兩個好高興在草坪上奔跑

我也邊喊邊拍攝
怕牠們離開我的視線
YOYO是最早趴下休息
因為3隻腳累了就自動趴下哈~哈~的喘
琦琦最不節制每每都氣喘如牛還是不休息
狂暴我這個媽咪就要不斷在那裡鬼吼鬼叫

Sony Ericsson Z610i 手機拍攝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 V3.1_CHT 轉檔
轉為 WMV是Windows Media Player的格式
上傳到一些影片視頻空間但畫面壓縮到慘不忍睹
外加連線速度也不好
咦我很納悶為什麼這種影片視頻空間有人要用

只好找個免費空間
FILEDEN Logo
放上去
連線速度也不是很好
就將就囉~
fileden.com有500MB免費空間
申請教學:FileDEN-500MB免費空間申請教學 

又找到不錯的免費空間25GB

連線速率不錯喔~
E.ting 蘋果大姐申請教學
這個免費空間最後補充
檔案網址不等於是外連的網址只是分享網址
必須點檔案網址下載才能呈現真正外連網址
像我放影片檔在上面要出現在部落格
就是先點檔案網址下載出現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器內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器右邊會出現檔名
用滑鼠到檔名按右鍵內容就有下載連接的網址

不推薦這空間流量太小一下子就滿不能連線要付費了
還是用PIXNET的影音服務現在品質不錯ㄛ~
不是VIP也可使用ㄛ~

因為下載限制10MB所以我將影片分割為2個
Super Video Splitter v4.4 漢化版分割
這個軟體很簡單很好操作
點圖放大

3gp轉檔程式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