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哭了
YOYO我恨你
omg很痛呢~

幫你洗完澡梳毛時
不小心梳到打結處
竟然回頭要咬我即刻跳下床下躲起來
反射反應的我急忙抽手
"擠"到左手上關節
讓我痛哭流淚倒在床上

琦琦跳上床伸出腳對著我的背敷敷
好像在說「媽咪~琦琦跟你秀秀」
琦琦大聲對著YOYO吠叫
似罵YOYO你壞壞欺負媽咪

等到左手痛楚沒了
YOYO還躲在床下
算了梳毛梳到這樣
不理牠不帶牠出去吃晚飯
我擦乾眼淚帶著琦琦出去吃飯
到林口街吃慶林鐵板燒

慶林鐵板燒我光顧約10幾年
當時是一個年輕人做的後來再將攤位讓這對旁邊賣西瓜的夫妻
慶林鐵板燒真的就是一句話蠻便宜還蠻好吃
甚至比一些百貨公司的鐵板燒好吃
每單點20元~100元 白飯10元



人客很多準備外帶



人客滿座



這鍋湯是很棒的~都用很多雞骨下去煮的很濃郁



我們點了雞腿、牛排、九層塔炒蛋、高麗菜、2碗白飯共270元
最愛吃的炒豆芽菜沒了



琦琦出門都不吃東西只要可以看人車往返就很開心



慶林鐵板燒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38巷巷口
可由松山路西藥房巷子進去
這裡晚上是一個晚餐宵夜的小夜市
白天就是一個賣菜早市

阿彌陀猴回家時就想YOYO會不會報復

                   Sony Ericsson Z610i手機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