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雨是什麼顏色的!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1213&prev=-1&next=1123#yartcmt

奇摩人作者在敘述
《紅花雨》《伊是咱的寶貝》
此時此刻提起這些歌當然會引起一些激情閱覽者的政治立場

紅花雨是好聽但是沒有伊是咱的寶貝好
詞意就差太多
親情與愛情的決擇
我會選擇親情

我也有買陳明章老師的CD
因為真的很耐聽

紅花雨
: 小蟲/陳宏宇  : 小蟲

演場: 男版胡德夫* 女版趙詠華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漂著雨 迎著風 風過盼雲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看看詞意是講戀人等待決不是兒歌

伊是咱的寶貝
作詞: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演唱:陳明章


一蕊花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最多

風若吹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看詞意是母親與孩子的親情關係  一種生長生存土地的關係
所以我每每聽到都很感動眼框裡淚水都在打轉都想落淚
我願意用一生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當有人說為什麼言論自由學生不可以發表感言阿?

是ㄚ~談起走過的歲月你太短
走過日據時代  走過228  走過4萬元換1元  走過白色恐怖  走過戒嚴  走過教條洗腦式教育
你沒有............
走過這日子的台灣人現已60好幾以上
不平等待遇令人恨癢癢

而我走過戒嚴  走過教條洗腦式教育

年輕時也目睹一切黨外台灣人的奮鬥
也遊走藍綠之間
現在更目睹政治人物的群魔亂舞利益掛帥與紅色為伍

我們的生活是要祥和
不是激起對立

既得利益者請想想可憐台灣人早年不平等待遇
到現在所領的老人年金還不如你

還有很多到榮民醫院看病都不用錢的
請想想你現在享用的都是全民的民脂民膏
很多人付不起健保費呢

請收手吧
不要隨著政客與背後黑手擾亂台灣
台灣被榨乾後就會像經過核爆一樣

紅花雨去中國大陸下吧
我倒願意聽陳式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恨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