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死雞Seagate送一個晴天霹靂的大禮硬碟雞瘟給我

我收到這禮物時我欲哭無淚
我怨嘆為何那麼倒霉~那麼衰不要啊
之前搬家時不小心將前一顆硬碟摔壞已心痛無已
裡面所有作品資料全無了

9/15 開機BIOS抓不到~以為接觸不良~測好幾天就是不行
現在是無預警的得到大獎~只因當時選用新規格SATAⅡ的硬碟
那知Seagate 硬碟這型號軔體出問題

我們是一般小小user,不是一般3C電腦販賣公司
怎曉得這資訊,硬碟要上網下載更新軔體

我求助弟弟~因我電腦資訊部份來自弟弟
弟弟貼了一個http://kusoart.com/?p=580 讓我看
跟著學習如何向Seagate請求救援

跟著學求救mail到discsupport@seagate.com
sfdc.apacsupport@seagate.com
嗯~是有回mail給我是封英文信
英文信上說我要去看他們的英文論譚及PO文發問
我勒~要我的命~這樣大的公司竟然沒有亞洲語系客服
我要嚴重的抗議~歷年來我不知用了多少顆Seagate硬碟
Seagate我可能會放棄你

9/21 在網上讓我找到Seagate網站好開心
就趕快找服務電話打過去~嗯~是空號
電話: 886-2-2545-1305 沒人接
免費電話 : 00801-651-855  空號
靈光一現我上次買的硬碟包裝盒還在趕緊拿過來看
看到上面有有印免費電話 : 00800-0830-1730 
空號
email:seagate.support@teleservices.com.cn 退回

我的臉都快綠了~頭要冒火怒火中燒超氣血攻心
一天又一天我的電腦不能動怎麼辦
死雞~我真想掐死您
今天是我設計案已交件~不然我要你賠償損失

9/23 無望中~就繼續在google尋找一些苦主
終於看到有人去聯強送修成功帶回

9/24 隔天我趕緊整理準備去聯強送修
到光華聯強櫃檯抽號碼牌等著送修
號碼到我時,我將硬碟交給櫃檯填單送修要求解鎖硬碟資料全保存

回來等好幾天,聯強電話又不好打,
9/29終於打通查送修單編號,說未修好送回,
到下午4點多收到簡訊說修好可以去取回
9/30我就去取回

這樣歷經多日硬碟失憶記讓我很不爽~
Seagate網站對硬碟雞瘟發生後應如何處理沒交待
只有說未發生雞瘟硬碟要更新軔体
我像無頭蒼蠅亂亂撞

堂堂大品牌網站服務電話、mail都沒有用,不是空號,就是mail退回
客服猶如虛設

讓我想起前幾天我幫庭庭媽買8月份有推出新規格IPv6無線IP路由器時
打電話到一些出品路由器公司客服問那些型號具有此新規格
他們的客服有的回不知道,有的還愛睏的聲音
自己公司產品都不知道~我真懷疑這些公司擺這些客服作用是做什麼

【硬碟】Seagate 多款硬碟韌體瑕疵型號

看看自己硬碟是這些型號就趕快處理,不要像我
聯強、亞銳士是代理經銷 Sea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