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過租住的房子隔璧差點失火的經歷
那時裝戴整齊準備出門上班卻聞到一股燒焦味

聞~聞~聞到是隔壁有焦味敲門沒人應
趕緊上樓叫左鄰右舍

抱著雷其和小妹兩隻喵喵往外衝緊張的要命
事後想如果我去上班後發生這起火災怎麼辦?
雷其和喵喵怎麼逃出來
所以心裡還是怕怕
一直不願將狗狗關到籠子內
關到籠內如遇到火災牠們更難活命
因YOYO還是會亂尿尿
所以買了鐵籠準備抓到亂尿尿現行犯立即關鐵籠懲罰
也準備買大吹風機洗完澡烘毛用
等於一舉兩得

YOYO還傻傻以為這籠子是牠的
我將籠子組合好放進大毛巾
牠老兄就立即佔領宣示牠的領域


YOYO:這是我的籠子


YOYO:誰也別想進來


YOYO:我要睡囉~


YOYO:我就是賴著也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