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1_500.jpg

星期五晚餐要去家樂福的B1吃意大利麵,
這家算汐止蠻好吃意大利麵,好吃,大盤又便宜,
1歲9個月小美女庭庭以為我換衣服要自己出門去不帶她,
從樓下就哭著急上樓搶了我每件衣服不讓我穿,
我作罷,就又從衣櫥拿件套衫又使勁大哭及搶走,
我就好聲的說姨換好衣服是要和你去吃飯的,
你讓阿嬤抱抱(老媽搶行抱走她),
我趕緊再拿套衣褲穿上,下樓抱起她惜惜~

老媽就說因為你常出門辦事沒帶她去,所以她緊盯著你

呵~呵~我前天是到印刷廠看設計完成印刷品,
但我有幫忙帶回好吃南松山沈記香菇肉粥,
前幾次也有饒河街傳統麵線、臭豆腐.....

我們到家樂福就進去吃意大利,我和庭庭先吃飽,
就帶著她在家樂福的商家逛逛,
逛到一家眼鏡店,老闆很客氣的介紹眼鏡,
而小庭庭眼尖看到櫥窗內的小模型車,
說車車,老闆就拿著說妹妹送你,
身為姨的我趕緊回說不可以,等下要還老闆,不可以帶走,
老闆說不~要給妹妹,妹妹很可愛,
只好要庭庭大聲向老闆說  阿伯,謝謝!!

庭庭媽看到庭庭手上多了個車車,就問從哪裡來我說帶庭庭逛眼鏡店,
老闆送庭庭,不用錢,
上次頭戴的聖誕節公主皇冠,是我帶庭庭到大型五金雜貨店逛,
老闆娘看庭庭可愛送的,免費~
老媽就很絕插進來一句話,那看哪天你帶庭庭去珠寶店逛,XD

老媽~珠寶店就等您開ㄛ~

arrow
arrow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