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齦發炎一陣子,開口吃東西很不舒服,吃EVE A 止痛藥止痛,
EVE A 止痛藥是不錯止痛藥,但藥效過了就又痛,
我知道發炎痛點都在我做的假牙冠和假牙牙橋,
而正常牙及一顆沒包牙冠根管治療的牙都沒事,
讓我思考為什麼會這樣?
牙一樣刷為何正常牙及一顆沒包牙冠的牙都沒事,
因為牙冠包著根管治療的牙有接縫處會卡髒,
牙橋是拔一顆牙將左右兩個正常牙齒磨小,
套上3個連接牙冠,因此左右兩顆牙也有接縫處會卡髒
我刷牙不乾淨?但正常牙卻沒事
在想我要再重撬起來做假牙嗎?
不了,我已考慮植牙
拔一顆牙做3顆假牙,
3顆陶瓷牙冠也不便宜,也會傷了2顆好的正常牙

現在還是要睡得好,讓這牙齦發炎快點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