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能讓你拼出好財富?如何讓自己身價上漲、荷包滿滿?正財、偏財哪一個強?12星座財運解析!

牡羊座:
1、2011年牡羊們的事業處在穩步向前發展的階段,務要把握時機,循序漸進,因工作態度積極,正財的所得必然優渥,同時還可能因為朋友的助力,或是從朋友那裡得到的訊息,經過你專業的研判與分析之後,很有機會獲得一筆意外的錢財,算是正財、偏財都不錯的一年。

2、2011年若要規劃長期性的投資理財活動,也十分適宜,可以有相當的獲益,但不可盲目樂觀,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避免突如其來的衝動或是道聽塗說而做下錯誤的決定,2011年即使財運不錯,也難免會因冒險而帶來麻煩,勿貪圖小利而掉以輕心。

3、善於利用個人魅力和掌握良好的人脈關係,牡羊座容易因此得到貴人相助而獲得寶貴的資訊,以你良好的判斷力適當的操作,只要善於規劃,皆可得到好的投資報酬率。

金牛座:
1、對於如何營財,有著很敏銳的直覺,事業上的擴充或發展而引發不少周邊效益,努力工作就有良好的財務收益,但意外支出也不少,社交運不錯的金牛,對於朋友的建議不妨多加參考,仔細評估分析,再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理財規劃。

2、雖然正財頗旺,但投資理財不宜過於投機,不可逆勢操作,金牛們常有可能因為在處事上不夠明快而錯失良機,有的時候倒是不妨相信自己的直覺。

3、投機性的理財有賺有賠,不必過於計較一時的得失,可以考慮長期性的穩定投資,海外的投資運勢不錯,能源開發、光電科技的股市投資也可以進行,不妨多聽聽朋友的意見,再自行分析判斷慎選方向,做好完整的規劃,以你小心謹慎的態度,應該都可有不錯的收穫。

雙子座:
1、金錢星進入創意宮,雙子們的突發奇想搞不好替你帶來意外的財富,土星與天王星的對衝,透過所參加的社團或是新認識的朋友,固然可為你啟發不少的靈感與創意,然而,不宜好高騖遠,更不可不自量力,冒險激進、出爾反爾的行徑,或許會讓你跌一大跤,不要心存太多投機念頭的好。

2、隨著人際運的提昇,雙子座可以從朋友那裡獲得不少有利的資訊,也很有機會從海外投資獲利,星象告訴你,要經過慎重思慮去選取方向,循序漸進,不盲目追高,必然可以讓你存到錢。

3、想合夥開創事業的雙子們,要慎選你的合作夥伴,修正自己的不正確見解,夥伴的建議與資訊的收集將對你收入是否豐碩有決定性的影響,不可衝動盲目的投資,但如果能掌控良好,就不用為金錢傷腦筋。

巨蟹座:
1、雖然2011年巨蟹們也可能因為投資理財得宜,而有些意外之財的收入,但基本上,你的收入仍以工作所得的正財為主,因此,別指望自己成為暴發戶,不過,基本上財運還算是平穩。

2、雖然運氣尚佳,不過,投資運仍然有些小混亂,若手頭上有閒錢的話,長期性的績優股或是土地不動產的買賣,不妨多用一些心思,其實,認真的工作就能有不錯的收入。

3、原則上2011年進財的機會大過開銷,就算沒有大筆的進帳,好在支出也相對的減少了許多,不要過度膨脹個人信用去從事投資,就不至於發生金錢上的危機。

獅子座:
1、獅子們整年的財運都不錯,不過,工作上雖然有很多表現的機會,正財的收入卻不見得因此而額外的增加,因此,獅子們要養成儲蓄的習慣,花錢要有所節制,別作無謂的浪費。

2、獅子們2011年會有突如其來的偏財,像是中獎、贏得佣金分紅,無妨小試手氣,說不定讓你賺到不少意外之財,至於理財策略,獅子們可得多聽聽財經分析,不宜過於主觀的貿然進行投資。

3、獅子們2011年能因自身的努力,將才華與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能出奇致勝,有不錯的招財點子,你所欠缺的不是該如何賺錢的本事,而是該怎麼收斂你的出手闊綽。

處女座:
1、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於發展,精明的處女們要善用你敏銳的觀察力,去找投資你的貴人,或覓得不錯的事業夥伴,能從工作中賺取該得到的錢,雖然財務運勢還算不錯,但土星將逆行在你財宮好一陣子,你會感覺手頭很緊。

2、環境變動會是財務發生問題的最主要原因,因此,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你也要想出能夠開源節流的對應方案,用心的理財,一定可以讓你的財務狀況逐步穩健,除了合作夥伴能協助你賺到錢,你的另一半在2011年也帶財,能幫你開發許多賺錢管道。

3、營建、金融、航運以及高科技類的股票投資,能帶給你不錯的獲利,購買保險也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此外,你也可能獲得一些意外事故的理賠,或是融資的利息所得,但是必須注意投資報酬率高的風險也高。

天秤座:
1、秤子們在2011年的工作壓力不小,雖然有升遷或加薪的機會,基本上來說,正財運只能算是平平,你還可能藉由血拼採購來紓壓,或是把金錢花在吃喝玩樂,無謂的支出還不小。

2、2011年偏財運勢要比正財來得好許多,還可能有人金援你的投資計劃,你也可能因為各項的投資或操作,莫名其妙的獲利,也可能因為合作夥伴的關係,分紅或抽獎而得到不少好處。

3、良好的人際互動或合夥關係會替秤子們帶來財務上的利多,所以2011年秤子們要特別留意所結識的朋友,你可以從他們提供的資訊或管道獲得許多賺錢的機會。

天蠍座:
1、2011年蠍子們工作機會多,運勢起伏大,金錢運勢也同樣的大起大落,尤其是2010年可能做了些自己不在行的投資,或是因為一些特殊狀況,意外的讓你損失不少錢,2011年想要彌補,得提醒自己凡事努力積極但不可冒險投機。

2、上半年蠍子們賺錢的機會大,收入可以增加不少,而且也沒有重大的支出,若是之前沒有什麼債務的話,就可以將收入做妥善的規劃處理,還能夠存一筆錢。

3、至於下半年,蠍子們就不免有財務上的隱憂了,意外損財的機率不小,如果是因為合作事業必須有的金錢投資,預算也得拿捏準確,蠍子們2011年的社交應酬頻繁,需要的花費也是相當大的。

射手座:
1、2011年射手們在事業的表現雖然有長足的進步,但是收入跟你的支出仍然不成正比,金錢運只能算是平平而已,雖然你很努力的想要省吃儉用,不過,一些必要的開支不少,也需善用你敏銳的觀察力來分散投資風險。

2、從事創意工作者的射手們會接到許多案子,工作上的收入雖因你的專注與投入而增加不少,但是,努力在事業上衝刺開創版圖的射手們,2011年的人際往返、社交應酬都很頻繁,意外的開銷大增。

3、2011年也會有突然而至的意外之財,工作搭檔或是合作夥伴也會幫你帶來賺錢機會,當然,偶爾也無妨買幾張彩券小試手氣,有可能會給自己帶來金錢運,不過,向來大方的射手們若是手頭太鬆,也可能存不了很多的錢,所以,還是得要量入為出,多儲蓄才是上策。

摩羯座:
1、2011年會嗅到很強的金錢氣息,溝通能力佳或從事創意工作的摩羯們有很多的賺錢機會,頗有理財頭腦的摩羯們,能夠做足功課,將財務做有效的投資分配,會有很高的收益報酬,能夠很快就有回收。

2、摩羯們2011年的工作收入穩定,投資的眼光精準,能夠錢滾錢、利滾利,完全不必煩惱財務的問題,即使偶爾心血來潮,想要大肆血拼的敗金,替自己增添行頭,或替家人打點一番,都綽綽有餘,無論是正財、偏財都旺得令人羨慕。

3、趁著景氣回溫,投資運又不錯之際,手頭有一些閒錢的摩羯也可以介入房地產的買賣,你的投資將有不錯的獲利,而且可以很快的回收,可以好好的擬定一些理財方案,有頗多的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