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男星樸龍河於2010年6月30日凌晨5點半左右,被發現於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家中自縊身亡,又一顆巨星隕落,令人可惜。人在困難與挫折面前,往往很脆弱,有人選擇堅強面對,有人選擇退縮,在個人命盤中,究竟哪些人面對困難時,會不堪一擊。如果你命盤有這些不良信息,要及時扭正不良的態度,要積極面對人生。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紫微星座,可以點擊紫微排盤在線查詢

一、與自己過不去 

1、命宮有陀羅星:

    陀羅是一顆象徵暗憂的星,也代表破壞的意思,命帶像陀羅這般陰刃星曜的人往往比較有自卑感,容易疑神疑鬼,跟自己過意不去。命宮有陀羅,福德宮一定有擎羊星,福德宮是與EQ相關的宮位,但是擎羊卻代表劇烈的破壞和打擊,這樣的人在感情不順時會在表面上忍氣吞聲,但骨子裡卻會想不開,情緒反應也很激烈,做傻事的幾率會比一般人高。 

2、命宮有化忌:

    這樣的人天生比較自卑,加上凡事想很多,所以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往往有鑽牛角尖的傾向。凡事往往會盡往壞處想,自己找自己麻煩,尤其是會自行吸收凶性,當再也無法忍氣吞聲之時,那麼極可能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激烈言行,如果不及時矯正過來,很容易使自己走上不歸路。
 
3、福德宮有化忌:

    福德宮代表一個人的精神和修養,更代表一個人消災解厄的能力,而化忌代表了殘缺與不全,當這宮位受到打擊時,往往容易有自殺傾向,尤其在碰到自化忌的情形下,更會將自己困在情緒的陰暗處,不斷鑽牛角尖,反覆折磨自己。

4、子宮或丑宮有化忌:

    午,未宮代表一個人的頭頸部,當命宮,父母宮在子宮或丑宮而裡面出現化忌星時,這樣的人往往會有強烈的憂鬱傾向,甚至是精神上的疾病。因為化忌會射晌午,未宮,而引發疾病。

5、父母宮或疾厄宮有化忌:

    所謂的父疾線是指父母宮和疾厄宮這兩個對沖的宮位,因為疾厄宮除了管疾病之外,也掌管一個人的潛意識。父母宮則對疾厄宮產生直接的影響力,在占星術中,父母宮是象徵極度黑暗的神秘宮,不但管潛意識,更管一個人前世今生的業障,這兩個宮位出事的時候,往往會有憂鬱症的傾向,一不小心,就會因為忍受不了失戀的痛苦,而走向自我摧殘的不歸路,而父母宮見化忌之人,在戀情不順產生摩擦時,會因為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口不擇言。

 二、容易為情自殺

1、夫妻宮有破軍星:

    破軍星是一顆充滿變數的星曜,夫妻宮有破軍星的人,往往面臨過一段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情,他會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當夫妻宮是破軍加火星或鈴星時,換來的可能是背叛和打擊,而夫妻宮是破軍加地劫或地空時,對方也可能對他予取予求,因此有這種格局的人,會因為愛恨之間的極大落差,而產生悲痛絕望的不穩定情緒,有時可能為了報復對方背叛,選擇激烈的手法結束自己的生命,讓對方痛苦一輩子。

2、命宮有廉貞,天相與擎羊同宮:

    廉貞化忌時,則其人很容易走偏鋒,往往是非不分,會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若是廉貞,天相與擎羊同宮的組合,在古書上稱其為"刑囚夾印",很容易因為個人的私慾或為了情色鋌而走險。當然,廉貞星化忌時才能成立刑囚夾印。

 3、命宮有天機星:

    天機星坐命宮的人可說是聰明絕頂,也是相當計謀善變的星曜,多半是屬於清秀佳人,聰明而善解人意,非常的精明犀利,其人其實很神經敏感,很容易胡思亂想外,不然就是一肚子壞水,鬼點子可多的令人防不勝防,他們要情人千依百順,如果戀情稍有不順,或者被別人玩弄感情了,尤其是天機化忌之人,會做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可怕後果出來。

4、夫妻宮有化忌:

    化忌星,代表著虧欠、嫉妒。化忌星坐夫妻宮的人,婚姻感情生活波折不斷,情緒不穩定,易怒有神經質,容易心生懷疑,固執難以溝通,常常與愛侶發生口角衝突,因此需切記,遇到問題要好好溝通解決,不要坐視不管,不然會累積成大問題,因而造成無法解決的地步,最後迫自己走上不歸之路。

    如果你的狀況符合了以上條件,不要害怕,當你有負面情緒和不良意念產生的時候,要及時扭正心態,實在自己解決不了可以向他人求助,另外的自救方法則是到戶外跑步去,因為血液的快速流動能夠有效衝散滯塞不清的思想毒素,這樣有效降低不良情緒。

本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