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到了,快來看看十二月有哪些好運氣!財運大發?跳槽成功?88say為你解答!朋友聚會唯獨缺了鐵光頭沒來,一問之下,原來他因為生病而上吐下瀉,請問,你覺得他得了什麼毛病?

 1、頭痛
2、牙痛
3、心絞痛
4、交通暈車
5、吹風受寒
6、腎虛
7、坐骨神經痛
8、胃痛

選1或2:這個月工作事業順利,很多地方都有貴人相助,整體的運勢平順,能夠有所表現。

選3:事業不利,嚴重時會有離職的危機,此外,也要小心健康問題,尤其是頭痛方面的不舒服。

選4:工作繁忙且壓力頗大,但金錢方面運勢不錯,只要有一分耕耘必然有一分收穫。

選5:雖然在上半個月的財運很好,但是要小心月中左右會有破財危機,凡事要謹慎行事。

選6:對什麼事情都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月中時要注意自己的健康,整體來講,要到下半個月才會改善。

選7或8:運勢平穩,財運、感情、事業都很平均,會有貴人相助。

本文的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28792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