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讓你盡快找到另一半的方法

  未婚的朋友往往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發愁,滿眼迷茫,甚至很多女性朋友在求偶的道路上遭遇很多陷阱,走很多彎路。

為此,本文介绍一些簡單的知識,也許可以给你一些参考,讓你盡快確定自己的另一半。

八字命中註定另一半都是前世因果來的

一、是要明確自己真正的另一半的方位(出生地)。

筆者在2008年9月12日的博客文章《怎麼知道你未來配偶是哪個方向的?》一文中已經詳細介绍了如何自己推算配偶的方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讀讀,這裡只簡單介绍一下該方法。 一文中已經詳細介紹如何自己推算配偶的出生地方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讀讀,這裡只簡單介紹一下該方法。



首先要搞清楚十二地支代表的方位

子  :正北方
丑、寅:東北方
卯  :正東方
辰、巳:東南方
午  :正南方
未、申:西南方
酉  :正西方
戌亥 :西北方

再從出生月份的這個地支起算,按照十二地支的順序(順序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循環數到出生日,生日為農曆初十,就數到10,生日為農曆25,就數到25,以此類推,按照這種循環,數到生日指向的地支為止,該地支所代表的方向和該方向相反的方向,就是未來配偶出生地的方向。

接着是找到出生月份,即

1月出生 :寅
2月出生 :卯
3月出生 :辰
4月出生 :巳
5月出生 :午
6月出生 :未
7月出生 :申
8月出生 :酉
9月出生 :戌
10月出生 :亥
11月出生 :子
12月出生 :丑


比如,你是農曆2月20日出生的,就從開始數,(子、丑、寅、、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亥),數到20正好是“戌”,說明將來配偶出生地的方向可能是戌所代表的西北方向、或者是西北方向相反的東南方向。

注意,這裡的方向所指一律是雙方出生地。

二、是要了解自己命理中可能結緣結婚的年份。

一般結婚之年都是在桃花逢合、日支逢衝逢合、日干逢合、婚齡男命正財星出現、婚齡女命正官星出現之年等。

具體判斷結婚之年,對於不懂命理的朋友,可以找命理師幫你把可能結婚的年份找出來,這樣才好把握自己的情感緣分。

同時,有的八字還可以看出將來配偶的長相好壞、能力、品行、與命主的感情好壞等。

比如婚姻宮的字為喜用神,配偶對自己有利;

婚姻宮的字為配偶星十神,配偶賢德本分;

婚姻宮坐桃花,配偶長相好,情感豐富;

婚姻宮的字為忌神,婚姻不美滿;

八字中配偶星或婚姻宮與其它干支相合,配偶易外遇;

女命正官為喜用臨月建旺,遇貴夫……

知道了這些,你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也就不會在情感道路上經歷無妄的紛擾和困惑了。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文章來源:鮮知知演易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8d5930100bc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