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其實你的另一半身材早就已經註定於你的命中了,我們就從八字命盤中來找出你的另一半到底有什麼好身材?!

若你已婚,你可以看看你的枕邊人未來身材的變化;

若是你未婚,那更可以來一窺你另一半到底會是什麼體格呢?!
  



在四柱八字學裡,日支是配偶的宮位,所以從日支中能大略的看出配偶之身材體態。

或許說「萬般皆是命」這未免太宿命,然而配偶身材之密碼確是隱藏在日支裡,從日柱之地支就能看出端倪。

圖例說明:
圖檔

※日支是正印:若日支是正印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68~172公分;若日支是正印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56~160公分,體型皆不會太瘦呢!

※日支是偏印:若日支是偏印的人,其另一半的身材就有點極端了,若不是高高瘦瘦型,就一定是矮胖型,而且老婆是胖妞的機率非常高喔!

※日支是正官:若日支是正官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68~172公分;若日支是正官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58~162公分,皆屬於標準身材。

※日支是七殺:若日支是七殺的女生,其老公的體格高大壯碩,身高約175公分以上;若日支是七殺的男生,其老婆的骨架較大、體型挺拔,身高約162公分以上。

※日支是比肩:若日支是比肩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70~175公分左右;若日支是比肩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58~162公分。但若日支的比肩是寅或卯,則另一半身高都會比一般更高些,而且身材大都是肉肉的喔!

※日支是劫財:若日支是劫財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75公分以上;若日支是劫財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64公分以上。日支是劫財的人,其另一半脾氣通常會比較火爆,舉止動作少了一些斯文氣質,也有點粗魯,但還不至於會在大庭廣眾前挖鼻孔啦!

※日支是正財:若日支是正財的人,其另一半的身高比較難以捉摸,不過很少是既矮又瘦的,有就是說大都會屬於比較有肉型的體格喔!

※日支是偏財:若日支是偏財的人,其另一半的身材大都屬於標準衣架子型,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可以節省不少奉獻給瘦身中心的錢囉!

※日支是食神:若日支是食神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75公分以上;若日支是食神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62公分以上。日支是食神的人,其另一半體格很有可能是壯碩型的胖哥或胖妹,即使婚前是屬於健美型,但婚後也很容易變型呢!但是如果八字的天干有正印或偏印,那麼您的對象身高則可能要各減10公分左右,而且很難長出肉來。

※日支是傷官:若日支是傷官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約170~175公分左右;若日支是傷官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約156~160公分。雖然平常不太容易發胖,但當財運不錯時,就很難控制其食慾及體重囉!

或許你的她現在身材姣好,但也許婚後不出幾年,她就可能胖給你看;也不要以為妳的白馬王子是身材高挑的帥哥,也許妳會嫁給一位擁有雙重游泳圈之人呢!如果你現在身邊的異性朋友身材並不像以上所說的那樣,但是在不可預知的未來或許一切都會有所改變喔! 

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