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完後就著實好好休息睡覺
可惜朋友還是沒盡責說要幫我為琦琦&YOYO準備早餐
還是等我起來再倒牛奶給牠們喝
2個小傢伙看我沒起床也沒起床
作息都跟我一樣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忽聽有門鈴聲
原來老爸老媽來了
兩個不知去買什麼又提了好多包
真是的
千交代萬交代
跟他們說過年紀已大
一個摘除子宮一個換關節還拿著拐杖
不要再拿那麼重都不聽

人的健康是很重要
等到失去
要珍惜時
不見得來的及抓住

6:30準備要去回診
先叫2個油雞腿飯給老爸老媽
我就趕緊去洗澡
傷口不能碰水
洗澡技術要調整一下
拿著蓮蓬頭就慢慢沖洗
傷口週圍就用毛巾擦洗

穿戴好就出門搭小黃去
還好8:00前到診間
敲敲門送預診單給護理小姐
過一會兒喊我的名字可以進去
醫師開始檢查傷口換藥
一邊指導我如何為自己換藥
還告訴我去買防水貼布洗澡時就不沾上水
科技真進步都有新的醫療產品
不過我告訴醫生我已洗澡好才過來
醫生:你怎麼洗傷口貼布都沒有沾到水
我:能沖洗就沖洗,不能沖洗,就用濕毛巾擦洗,不過有新的東西,我會去購買使用
醫生:下次你最好6:30左右來
我:現在來,不是沒什麼人,一般不是都準備看8點檔
醫生:對ㄚ~很多看病都挑時間都吃晚飯時間後或看完8點檔才來,所以那時段人少
我:好吧!早到也好,我可以提早看完診,去別的地方晃晃或者去書店去看看,找我要的書
我:醫生謝謝您!

感覺很好的年輕醫生
細膩、技術又很好
說話語調讓人很舒服
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好好先生

走出北醫
外面還是下著細雨
走著走著想去填五臟廟
莊記昨天已去過不想再去因都是簡餐
就往吳興街走看到鬍鬚張
嗯~好久沒吃
進去吧~
點一個小魯、一盤紅糟肉、一個龍隨湯
服務生:小姐要不點個甜點、青菜
我:不了,我一個人會吃不完
扒完飯就走出去到金石堂看書
這金石堂裡面書並不多
我還是喜歡去誠品看的過癮
可以每種工具書比較後再購買
所以沒什麼收獲
只買一本狗狗製作衣服工具書

坐著小黃回到家
琦琦&YOYO忙著迎接我
趕緊蹲下去擁抱牠們
告訴牠們媽咪不能抱你們傷口碰到會痛
我弄飯飯給你們吃
今天吃蔬菜肝雞肉+雞軟骨
放進微波好就加上白飯拌一拌
放上餐盤就端給牠們吃

我希望這段日子傷口能好好的復癒
快點恢復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