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麼狠心那麼沒人性
如此對待狗狗
劊子手的你絕對不好死
死無善終
下18層地獄

狂魔虐狗 3隻慘遭開腸剖肚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6/11/29 04:09記者: 盧金足/台中報導

是誰下手這麼狠毒、殘忍?竟將小狗「用刀子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像被料理的魚一樣」!

台中縣市交界的大坑與新社地區,一周內連續發生三起小狗被利刃開腸剖肚的事件,狗的皮肉被切成片狀,連腳趾頭都慘遭切斷,是否為變態者行凶,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痛斥「虐狗狂魔會有報應!」

義工目睹慘狀 眼淚奪眶而出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六天前,先在台中市大坑通往台中縣新社的道路旁,由陳姓女義工回報,看到一隻不到三個月大的小狗,小小身軀每一處都是利刃所割的傷痕,連腳趾頭也被切掉。

世聯會說,三天前這位義工再到新社中興嶺附近餵狗時,又發現一隻小狗躺在路旁,心想可能是被車撞死的可憐流浪犬,但停車趨前一看,眼淚立刻奪眶而出,因為小狗「被人用刀子切成一片一片,就像被料理的魚一樣」。

陳姓義工說,真不敢想像這隻小狗在生前如何面對殺戮的恐懼與痛苦,惡徒是怎樣痛下殺手,對付毫無反抗能力的小狗;她氣憤地大罵,殺狗者根本是以虐狗為樂。

由於義工沒帶剷子,先將可憐小狗移至到樹叢旁簡易掩蓋,然後極度憂傷地在網路寫下留言,希望喚起大家的警覺,因為虐狗者的暴行,可能不會停止,恐怕還會有下一次。

凶手虐狗為樂 網友齊聲怒吼
果然不出所料,昨天上午新社鄉水公司前的空地,三度發現另一隻三個月大的小狗,也慘死在利刃下,殘忍手法如出一轍。

世聯會指出,以前處理的虐狗事件,大都是脖子被橡皮圈鐵線綁住,造成頸部緊緊被綁住,循環受阻,皮膚瘀血壞死,有的小狗狗眼球還化膿,生命垂危;甚至有人將橡皮筋綁住小狗生殖器,讓狗無法排尿,膀胱脹尿,細菌感染而死。但這次的利刃屠狗憾事,讓愛狗朋友大為震驚,網路連線,希望早日擒凶。








圖片內容:寶島動物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8/4/7a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