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是只知道饒河街夜市土地公廟旁東發號蚵仔麵線
但不知這一家在松山慈祐宮旁松山國小對面老店傳承蚵仔麵線

去松山郵局寄完信想順便買些吃的回去
想想就去買蚵仔麵線
但記得有人說與饒河街夜市東發號蚵仔麵線一樣味道的老店是在松山國小對面
所以我就走去吃看看
一進去店內感覺不像饒河街東發號蚵仔麵線那麼人擁擠
我就點一碗麵線吃
沒錯味道就跟饒河街夜市東發號蚵仔麵線一樣
辣椒醬也一樣
大腸有比較軟一點比較好嚼食

因現在饒河街東發號蚵仔麵線生意太好
大腸都沒有煮爛一點~味素似也多加~吃完喉嚨很乾
本來他的蚵仔麵線在我心中是第1名★★★★★
快速煮食為了販賣而忘了品質控制是一些傳統美食老店的隱憂

一邊吃一邊聽到有人電話訂購有外送
應該是附近公司行號
吃完就順便帶一碗蚵仔麵線和油飯給朋友吃
走時還特別看一下牆壁上的海報
海報上的人就是我看過
沒錯就是我很早以前在東發號吃時就是都看到她在賣的

我想如果想吃東發號蚵仔麵線可到這一家比較不會擁擠
就是不進饒河街夜市往慈祐宮右邊走就看的到

這兩家蚵仔麵線同承傳父親的手藝
只不過是同父異母各為大房二房所生

星期六不營業
店主:顏小玲
外送專線: 2528-5918  行動: 0933-025-899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93號 (饒河街觀光夜市/靠松山國小斜對面/松山慈祐宮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