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愛情運好不好?能擁有甜蜜戀情,還是情路空轉呢?感情會發生變數?如何有效防範?2010庚寅流年能對受制於2009己丑厚土流年之苦的人們帶來新的希望,並發揮導引力量,不但運氣改變了,婚姻感情運也會見曙光的采暉!假如,您曾得利於2009己丑厚土之福蔭,那更得去瞭解庚寅虎年對您的行運會產生何種變化,尤其,2010及2011的五行結構有點類似,所以,對首年的2010年務必謹慎以對,提早預防可能出現的感情困擾。

2009己丑年是為相當極端的年限,是可能帶來毀滅性的迫害,而2010庚寅年呢?因為庚寅本身已是充滿矛盾及自我挑戰的性質,該如何做才是順勢而為?那對須要呵護的愛情運來說,是可以以詭譎多變來形容。庚寅的五行納音是為松柏木,對命運來說是為考驗能否長青的年份,對愛情而言,更是甜蜜如意或變數連連的關鍵年。

庚寅流年夫妻宮的位置在子宮,宮內的星曜組合會顯示出感情、愛情、戀情的際遇及變化(查詢紫微命盤),本週僅就流年夫妻宮(子宮)的主星排列組合做概略的解說,以讓您對2010年的愛情桃花運有未雨綢繆的提示作用!更希望您能因為對行運的瞭解,而讓2010年的愛情好運站在您的那一邊!

流年夫妻宮有紫微: 

讓您心動的對象,總見洋溢著高不可攀的氣質,2010年的您雖然較之昔往果敢了許多,只要心動就會行動,但是對於「情」事,卻是遲遲不敢動,所以,即使近在眼前的咫尺也似遠在天涯。已婚的您會發覺配偶在2010年彷彿是急流中的抵柱,身處動盪不定的您所盼望的是穩定,但如果細心去觀察您的另一半,則會發覺多彩多姿的變幻則是其冀盼。

流年夫妻宮有天機:

2010年的您即使不去遠遊,您的心也會到處神遊。如果,過去的您尚未際遇過愛情時,那麼對2010年的您來說,接觸愛情的機會更可說是奢求,而如果是掏心掏肺的去求呢?仍可能遭月老嫌不虔誠!「聚少離多」「話不投機半句話就嫌多」「此時無聲勝有聲」(無論是溫情時或冷戰時皆適用),對已婚的您來說,這些現象很可能是2010年婚姻生活的寫照,2010年的情似乎是須要注入能夠生動起來的營養劑。 

流年夫妻宮有破軍:

氣定神閒是2010年的個性特質,然在外人眼中是「跩個二五八萬」的您,卻渴切的期盼著在不勝寒的高處能有個伴,但是可以成伴的對象,卻讓您有「他抓得住我,而我抓不住他」的感慨,除非對方也對您傾心,就可能「一觸即發」,否則,您寫的愛情告白最好也能適用在下一個人選身上。已婚的您會覺得不只您變了,連您的另一半也變了,不再是事事言聽計從,是常有唱反調之時。如果您肯用心去聆聽他的心聲,則會聽到:我不想再面對灰色無彩的日子。

流年夫妻宮有太陽:

2010年是不該拈惹愛情的年份,因為會讓您深陷的是無法攤在陽光下的戀情;有可能是畸戀,也可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而更遺憾的是,其他的異性皆無法使您動心。愛情有賞味期,婚姻有蜜月期,如果您已婚,屬於您倆的婚姻來到2010年有可能是進入冷藏期;倘若,再不用心去經營,那麼如不似進入冷凍箱,也可能進入冬眠期,有可能是魂不守舍惹的禍或是太多的瑣碎事務擾亂了夫妻的情愛。 

流年夫妻宮有武曲天府:

動如脫兔的您卻能夠做到平靜如處子境界,儘管相識滿天下,但真正知心之人到底在何處?內心的惆悵與外在的嘻哈圓融及出人意表的行徑恰成對比。感情路上並不會寂寞,心儀對象也會在週遭出現,雖然不乏溝通及表白的機會,只是對方所表現出來的氣質及風度,卻可能讓您望之卻步,並不是心存畏懼,而是愛在心裡卻難以啟齒!對已婚的您來說,您的另一半有如泰山那麼穩當,至少,讓您的感覺是如此。2010年的您會渴望彩色人生或想去經歷多變化的滾滾紅塵世界,您的配偶則是相對的穩健與沉著。造化的磁場讓您倆的心境相映成趣,然而這個虎年確實是啟動了您那想飛的心。

流年夫妻宮有太陰天同:

您當用您的熱誠去喚起心儀對象內心的感性,因為誠懇與熱忱是拉近您倆距離的KEY,然而請謹記僅須要溫火而不是滾熱大火,太過熾熱是會灼傷對方,而猶豫或想太多,只會讓對方更為裹足不前。2010年的您當可擁有被祝福的戀情。浪漫的氣氛營造是讓已婚的您倆增進情愛的方劑,否則,2010年的日子難有交集,因為2010年您倆的內心就如同悶葫蘆一般,所以,溝通也是融通彼此的最好方法。 

流年夫妻宮有貪狼:

是個能夠談上一場愛情好戲的年份,沉默的眉目傳情,加上心靈感應,似乎會比言語表達來得有效,也是讓兩心相繫的妙方。心儀的對象會見活躍生動,只是2010年的您則見敦實厚重了許多,少了隨之起舞的動力,因此,以心擄心是為獲取芳心的上策。因為面對著不可預知的未來,所以您是以穩健的步伐向前邁進,如果您已婚,您的另一半相對於您來說則來得飄逸灑脫,所以,另一半人際及外緣的增廣會使您憂心,而您本身也能感受到在隱隱約約之間,似乎有另一股力量在向您招手呢! 

流年夫妻宮有巨門:

如果您硬要在愛情舞台上扮上一角,那麼您的戲份如不是讓人又憐又愛,就是無奈的苦旦,是「無言的結局」裡的主角,曾經愛過而明天會是如何?會是個大問號!而已婚的您最忌諱的是,讓您的婚姻節外生枝,當是可以避掉的桃花,只是相對於配偶的冷漠,外騖的韻情對象可是生動且全身散發著會引您入甕的迷惑。

流年夫妻宮有廉貞天相:

如果能夠卸下防衛的武裝及強硬的面具,以蟄藏在內心深處的溫柔向心儀對象作呼喚,那則能讓您的愛情豐收,您所要感化的並不是外表看來柔柔順順的他,而是他那桀傲倔強的內在…。假如,您一昧的志在前途或一心向外,那麼得小心配偶萌生思變的心,當您倆的相處不再生動而只見生硬,那麼婚姻生活裡常可能聞到煙硝味,即使您是志在四方,也得將最重要的一方定向在與配偶的和融相處上。 

流年夫妻宮有天梁:

除非能讓對方感動又看得到您的內涵,更能化主動為被動,否則,您的愛情在2010年難能開張;滿口的道理或猛獻殷勤,只可能招來「不理會」的對應。明明是秀才的您,卻可能去喜歡不對調的「兵」,如此的場景,很可能是為您在2010年的愛情際遇,鳴鼓收兵或未戰而放棄也會是您的心念。已婚的您本當將情放在配偶身上,把心留在家裡,但是2010年的您似乎無法忍受配偶的嘮叨及那些不是道理的道理,著實會讓您心煩。2010年的婚姻像似被覆蓋著一層薄冰。

流年夫妻宮有七殺:

偶然的邂逅,留在您內心的是極為美好的印象,只是伊人卻從此杳無音訊;再度相逢,匆匆一瞥之後,思念之情定會鼓滿您的心懷。「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會是您在2010年的戀情寫照,如果在第一次的際遇沒能把握住機會,那麼定得作好充份準備,千萬不要讓第二次的機會再消失了。如果您將忙碌當成藉口,那您倆的婚姻定會遭受變數的蠶食,如果您懶得將關懷及愛意表現出來,那您的伴侶也會對您視若無睹。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現您的愛情,將愛之情說出來,才不會讓您倆的婚姻暴露在充滿變化的氛圍裡。

流年夫妻宮是空宮,對宮有太陰天同:

即使感情的路上不會寂寞,也難能真正遇上可以讓您傾心的對象;有些時候,您會以為自己真的是戀愛了,但是時間卻會否定您的看法,就連您也無法想像為何愛情會褪色那麼的快,也許2010年真的無法遇得到能讓您產生永恆愛意的對象。已婚的您倆似乎因為外在環境的遷引與影響而見聚少離多,不但您無從把握,就連您的配偶也很難在變化的環境中沉穩下來,患得患失及無厘頭的猜疑常會充斥在您的腦海,2010年的您有可能因為配偶的忙碌,而飽嚐寂寞的苦味。

文章來源: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27536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