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占星之中,象徵吉星有木星、金星、月亮,其次還有太陽和水星,倘若這些星星入廟或者進入一些象徵正財的二宮, 田宅的四宮,偏財的五宮等等,在財運方面都會比一般人好。

  木星在第二宮:大吉星木星落第二宮,在財運方面猶如上天恩賜,財運常常從天而降,無須為錢而煩惱,而且生活物質豐富,屬於天生財好的人,如果木星入廟更是,好事經常自動找上門。  

  金星在第二宮:屬於天生富裕命,除非與凶星同宮,一般金星居第二宮的人,在錢財方面都比別人幸運,容易得到錢財。 

  月亮在第二宮:除了本身有特殊本領或者技術,會為他們帶來好的財運,他們也比常人更喜歡存錢,因此常常都會有一筆大存款,如果月亮與土星同宮,更是只入不出,不過這種人對錢財非常敏感,若你要問他們借錢卻是非常難的事。  

  水星在第二宮的人,有很好的攢錢能力,適合以口才方面來攢錢,而且通常通過獎金或者提成來增加的收入。 

  木星在第四宮,常常以不動產居多為名,即使剛出生的時間家境不太好,但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房產會越來越多,財產會越來越豐厚,甚至比別人更易得到意想不到的幸運,如果你木星落四宮,沒有凶星同宮或者嚴重刑克,恭喜你,你的財運會常常自動飛來,而且不用辛苦去打拼。 

  金星在第四宮,從小不缺乏物質,從童年起,生活已經可以過得無憂無慮,生活過得相當富足,通常這種人都很有錢,而且有很好的遺產和房產運。金星在第四宮,沒有其他凶星同宮或是金星沒有被其他凶星所刑克,結婚後,家庭也相當幸福。 

  太陽在第四宮,通常這種人會擁有很好房產運,除祖業能留給他財運之外,而且他們本能也能通房地產或者土地買賣來攢取錢財,可以說房產運非常旺。 

  土星和冥王星雖然視為凶星,但落到四宮,反而積累一定的財產,只不過這兩顆星在來財比起吉星較為了辛苦些。據古占星說,冥王星落四宮,能擁有大量的財產和房產,非常有利事業的發展。  

  第二宮代表正財,第五宮代表偏財,如果你的第五宮,有木星、金星、月亮等等吉星同時沒有凶星同宮的話,說明你的偏財運不錯,常常有意外錢財收入,如中獎、賭博運強等等。 

  在占星中, 第一宮主星即上升星座是非常重要,尤其第一宮主星落入的宮位,對本人影響很大,如果第一宮主星落入第二宮,說明此人的財運運作良好,富足,第一宮宮主星落入第四宮,能獲得大量的房地產和不動產,而且還有祖業,第一宮宮主星落五宮,本人較為樂觀和開朗,同時也十分幸運,第一宮宮主星落入第九宮,本人的運氣很好,容易獲取自己所想要的東西,生活也相當富足。

   如果你沒有被上述言中,也不代表你沒有好的財運!如果更加準確看一個人的財運,必須通過整個命盤結合流年大運來查看。

  星盤免費算:http://my-way.fate.yam.com/act/09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