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來幫狗狗護毛都用舒妃毛麟片護髮液
跟幾個比賽犬主人談他們也用毛麟片護髮液寶貝狗狗的毛

參加狗狗聚會時狗友常問我用什麼幫琦琦&YOYO護毛
因為琦琦&YOYO的毛看起來很漂亮摸起來很舒服
就是用舒妃的毛麟片護髮液

之前用完沒空去台北後火車站買
就在屈臣氏買
但買到是美吾髮毛鱗片
效果並不好
用完了趕緊去台北後火車站買
台北後火車站重慶北路的美材行真好護髮產品都有試用
當場在那裡試用起來
將一撮撮的頭髮試用起護髮產品

當然琦琦&YOYO使用舒妃毛麟片護髮液有買到
現在改名囉~改為舒妃天然植物性護髮液
順便再買我這頭燙染受損頭髮使用護髮品
看上這一瓶藍色瓶氨基酸微米護髮素不錯
看一下是台灣製造價錢又合理
因我不喜歡韓國貨拒買韓國貨,想買日貨,看到貨架上幾乎是被韓貨佔滿
再買2瓶我們共用的專業露華濃髮妝神效水就是順髮露,就打包回家
(之前專業金露華濃髮妝神效水順髮露我是在美髮店買的一瓶800)

懶的用蒸汽護髮再洗淨
都使用洗完頭就抹護髮對我比較方便
用了幾次感覺不錯頭髮滑滑不會那麼毛燥不會油油
隔天梳頭髮還蠻好梳
台灣的護髮產品不輸韓國產品
不錯呢~



媽咪每次都要人家當模特兒



這樣臥姿拍好嗎
不好~耳朵都不立起來拍



我不管我要躺下



這樣我也有抱著舒妃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