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我最喜歡這首女人花
常在睡覺前聽
幽幽的歌聲
哀怨的情愫
又再把CD拿出來聽


 

女人花 - 梅艷芳 
曲︰陳耀川  詞︰李安修  編︰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重唱 *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