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4:00左右小妹說慶祝母親節要找餐廳吃飯
等下再電話通知那裡吃飯

ㄟ~不是說與大堂哥生日宴一起過嗎?
爸爸媽媽不是都回老家?
小妹:沒有還在汐止家
此時我正幫琦琦&YOYO洗澡好在烘毛
就嗯~嗯~好吧!一起打牙
祭慶祝母親節
自清明節到現在也沒大家一起聚餐
到5:30小妹來電說到德安百貨上面的鬥牛士牛排
趕緊幫兩個小可愛梳毛
自己再整裝出門

到了德安旁碰到一位賣狗衣服朋友與之寒喧
這兩夫妻很努力拼命賺錢日也作夜也作
令我佩服體力真好
賺錢的精神真是拼命三郎
與她道別直接就上德安樓上鬥牛士牛排

一進去就看到大家坐在位子上猛吃
有老爸、老媽、大姊、弟弟、小妹、小妹朋友、兩個外甥
我也點菲力牛排要了大蒜醬
就去沙拉吧搜括
不一會兒牛排吃了幾口
就吃不下包回去給琦琦&YOYO吃
我們繼續吃沙拉吧上的食物
因為還沒吃遍

吃完後小外甥們去完遊樂器
我們下樓去看運動器材和運動服裝
小妹想買騎馬機就試坐
售貨小姐說下個月會出新機型
小妹就去試坐按摩椅
看坐的很舒服樣
忽然臉出現痛苦表情
原來腳夾的太緊
售貨小姐趕緊控制放鬆一些
媽也來到健康器材這裡
小妹:媽~你以前去ㄚ伯家不是常坐這個
老媽:是ㄚ~去你ㄚ伯家都去坐
小妹:媽~你來坐坐看有什麼不一樣
老媽就坐上去一臉好舒服樣
不一會兒喊叫小姐腳夾的太緊
哈哈~小姐就對小妹說你不是要我控制緊一點
小妹:我說要控制緊一點的人是他
呵呵~捉弄對象弄錯
小妹:媽~想不想要ㄚ~不用10萬就有了還可分期
老媽:想ㄚ~但家裡沒地方放
小妹:樓下可以放
老媽:要問你老爸
原來是老爸的問題
這個就要再慢慢談............

看我老媽坐的多舒服



回家後將牛排用開水泡過
再剪成細片趕緊弄給兩個顧家小可憐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