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GD70用了好多年
電池老化無法再待機
只好換手機
說到換手機真的心很痛
一隻手機都很貴的
為了讓家人找的到我只好殘殘敗下去

就去台灣大哥大續約
Sony Ericsson Z610I 中資費5990元
續約401元第1年、第2年200元加CATCH 99元半年
就跟朋友說如果你有商務要談可以用我手機打
不然我沒有用那麼多話費
因我小氣嘛~手機打電話太貴還是多利用家裡電話

這隻手機讓我喜歡上是它超美的外觀造型
還有支援記憶卡、200萬畫數相機功能
我不用再去買MP3隨身碟
也不用因相機只有一台 而我沒相機可使用
前年幫朋友在PCHOME購物買一隻MP3隨身碟
朋友就摧我也為自己買一隻
才不呢~科技東西不斷翻新價錢也DOWN的很厲害
要為口袋裡的摳摳著想

這隻手機就要自己在7天內測試完畢
不然7日後有問題就不能換機
所以我要努力的測試bingo

很美的造型外觀~當然是小粉



基本簡配



另外加購座充和電池











時間和音樂歌名顯示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