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ZE7-500

日本嘉娜寶いち髮櫻花和草美髮預防受損系列 我的日本GUNZE郡是吸濕發熱保暖褲襪&保暖排溼發熱衛生衣褲 日本嘉娜寶いち髮櫻花和草美髮預防受損系列

日本GUNZE郡是Heat Top吸濕發熱保暖褲襪
SABRINA吸濕發熱保暖褲襪
HOTMAGIC保暖排溼發熱衛生衣褲

是去年冬天收到這些保暖排溼發熱衣物禮物


是日本親友Pink Angela送的
直接向日本GUNZE郡是公司購買

去年Pink Angela買了第1件淡粉紅的日本GUNZE郡是
HOTMAGIC保暖排溼發熱衛生衣送我
冷颼颼的冬天我穿著出門真的不用穿的很多層很厚重衣服
活動走路就發熱到流汗
還有不會過敏癢癢
內外質感摸起來像絲
整件很輕盈就98g

 

GUNZE9-500  

第2次再送的第2件是深粉玫瑰色
Pink Angela說是同樣技術中國製穿看看
發熱效果就沒那樣顯著
質感絨絨面料會起毛球
這件就比較重
一比較品質還是差矣

GUNZE1-500

因這樣我就追加要
日本GUNZE郡是Heat Top吸濕發熱保暖褲襪1雙
SABRINA吸濕發熱保暖褲襪2組

GUNZE2-500GUNZE3-500GUNZE4-500GUNZE5-500GUNZE6-500

HOTMAGIC保暖排溼發熱衛生衣2件&衛生褲2件
很貪心但為了來年就今年ㄚ先準備好
冬天不用再穿厚重多層的衣服
將自己包的像一顆大肉粽才出門
能輕輕鬆鬆穿適合的衣服出門

GUNZE8-500

之前我穿的這個品牌運動保暖排汗衫對我來說是會皮膚癢癢產生靜電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未必像我一樣)
所以我裡面總是再加件蠶絲衛生衣
現在就不用穿這2件

過年後也到多家百貨公司逛過
摸摸其它家的的發熱衣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穿了能達到效果才有用

今年我想追加日本GUNZE郡是踩腳褲和內褡褲
日本GUNZE郡是到冬天就很缺貨都要等待
不是想買就有 都要等
必竟日本人也會買

arrow
arrow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