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5

這次小美女庭庭從過年就因感冒不斷發高燒住院2次
小臉蛋變成尖尖的
可以看到她藥物過敏水腫
阿嬤辛勤的打一葉草汁給她喝
讓她的燒也能穩定退掉降火
但小小人是不會領情
因為她覺得青草味很難喝的
新鮮一葉草很貴的1兩200元

DSC01097

DSC01096

DSC01093

  

小美女庭庭她好出院,我也被感染
唉~在感覺被感染不對勁時,
我應該提早吃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或ルル-A錠就可壓下去
因為累了,沒注意那麼多
我也去國X綜合醫院看耳鼻喉科開了很多藥當然包括抗生素
嗯~看病繳自費部份很貴連掛號也好幾佰,
(不像早期有勞保就可看病,還用的著去繳健保,多繳錢,福利沒更好,自費額又很高)

吃了我很不舒服
雖然我沒有抗藥性
但感冒病情並沒有進步多少
又再去看診,到藥吃完了還是咳的很厲害,鼻涕倒流
只好只能靠我當時所學一點氣功撥撥廢氣疏疏氣漸復原

到4月底5月初,小美女庭庭又感冒發高燒不斷又進去住院
看了她又掛著點滴真不捨
又要喝綠綠的一葉草汁
從3人房門(隔床頻頻傳出咳嗽聲,很吵不能入眠,很怕被傳染)
到2人房(隔床頻頻傳出咳嗽聲,很怕被傳染)
到單人房(快痊癒準備回家才輪到這單人房,還是減壓病房)
小美女庭庭ㄠ著我要教她唱遊火車快飛,
趁她想學,還興緻昂昂
就趕緊用手指撥著IPAD2找YouTube裡的媒體檔"火車快飛"
教著我讀小學時老師所教動作
看著她唱歌比動作元氣很好及之前幫她撥撥火氣沒那麼熱
知道她星期日鐵定能出院

又是小美女庭庭好了,我又被感染了....不只我,
還有阿嬤,庭庭媽,妹妹盈盈....

P4100030

 7個月大盈盈戴的是日本小林製藥保溼蒸氣感幼童口罩(Pink Angela帶回來給她們的) 

DSC_0905-500

   小美女庭庭出院回家,感冒剛好,身體還是很虛怕被再感染,還是要戴口罩的 

 IMG_0323-500

   小美女庭庭生日快到小涓姊姊就送她憤怒鳥帽帽、鞋子,開心的很跳起舞 

我這幹什麼~又跟著流行
這次比前還咳的更嚴重,我篤定了我要看中醫不看西醫
在網路找找...終於找到有學無相氣學的中醫師
(我想找北部,不用辛苦驅車到台中看診)

5/11滿懷希望到南門市場的南昌路一段86號2樓
(因之前在台中采薇看診會用氣療調身體讓病情復原更好),
我找到在2樓,嗯~一入眼"針灸",心裡已經xxxxxxx,
(因氣功老師說...我之前是針灸推拿受傷後才氣功治療)
初診填單,給了健保卡,一進晶片讀卡機,我就診資料就霹靂啪啦出來,
問起我有去看忠孝東路3段復健,
回:嗯~去一次就沒去,因我無法接受電子式的復健器具
(當時我還帶小美女庭庭一起去),
因為我整天在電腦前和帶著手機,電磁波都已經太多撥都撥不完,
還要再加其它電磁波,我的身體抹堪(有違無相氣學,我學初期淺淺)
一進診間坐下,隨著一般中醫診療方式伸出手腕把脈,(我笑笑......)
醫生說我精神很緊繃心很累,這我知道,
開完藥,付了款拿藥就走,現在真的看病不便宜,
沒錢的真不能生病ㄛ~
(不過健保負擔外有多付些藥錢,說用好一點科學中藥,我現在感冒好了,
但病源頭因健保沒調到,這個感冒我只看診一次)

以前在台中采薇看診時是健保掛號費、門診診療負擔和藥費自費部份約100多元,
看了約一年多把傷和身體調好,看中醫需有耐心。
用時間換金錢倒是可到中部看診
不過好久沒去了收費如何也不知^^

要去找庭庭媽交待買的慶餘堂枇杷膏
中正紀念堂...我走來走去還是又走錯,
手一揮小黃過來吧!載我去慶餘堂
到了慶餘堂跑到櫃檯,問有枇杷膏嗎?可以買幾瓶?
(庭庭媽說慶餘堂枇杷膏有限購)
老闆回:您要買幾瓶都有?
嗯~我想多買,但我錢帶不夠多,只能買4瓶
(回去再告訴庭庭媽,可以多買ㄟ)
再走回去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到金鋒魯肉飯
因為網路說好吃
去買2個大魯+肉羹+油豆腐+魯蛋回家吃看看
當然也買了庭庭愛吃原味蛋糕

坐著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在過地下街不小心被扶梯下大理石劃一道傷痕,真衰
我是不是要申請國賠
到了家就趕快打開所買的魯肉飯大家一起品嚐
嗯~鬍鬚張還是我的第一名

2014/2/17南昌路一段86號2樓中醫診所沒健保了
想去的要先看自己的口袋

arrow
arrow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