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兔年的「幸運方向」

白羊座

  如果你的白羊座的朋友,那麼2011年你愛情的幸運方向是東方,這個方位是最有可能遇到能滿足你情感的人,也可能在這裡遇到你一見鍾情的人;有關於升學和就業的方向,則是北方會帶來好運;東南方在金錢上會給白羊帶來非常有利的一面。

金牛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金牛座,那麼你會發現東北方位,將有利於你的愛情和婚姻;增進你職業生涯的方向是東方;有利於金融理財、收入增長的幸運方向在西北方。

雙子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雙子,西北方將在愛情生活上給你帶來好運,在這個方面,情感的成功和舒適性會非常高;你會發現在東方的這個方向上,你的職業發展會有明顯的增長;財務上,如果你希望改善運氣,可以發現與之相關的決定都會和北方有關。

巨蟹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巨蟹,你尋找愛情的幸運方向是北方;而如果是與愛人一起旅行的話,那麼可以考慮東方;對於你的事業發展,西方會給你帶來好運氣;如果你的投資偏重於西北方,那麼財運是比較不錯的。

獅子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獅子,你會發現,浪漫的愛情故事會和東北方有關係;而東方是帶來職業上的幸運點;財政方面,北方會有不錯的運氣。

處女座

  如果你的星座屬於處女座,北方是愛情的幸運方向,也許有個人特別的人在那裡一直等待著你;職業的發展和滿足你事業上的野心的地點,就是以東南方為主;對於財運來說,處女座可以考慮北方或者東方。

天秤座

  如果你的星座屬於天秤座,你會發現你幸運的愛的方向在西北方;工作上,你的幸運方向主要是南方;對於金錢而言,能夠給你帶來收益的方向是幸運的北方。

天蠍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天蠍座:來自西方的愛會讓你喜出望外;為了吸引運氣,並提高你的職業前景,請關注西北方的情況;財政方面,東方將會帶給你好運。

射手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射手,那麼你會發現西北方是愛情的幸運方向;南方能給你帶來工作上新的機會,並提升你的工作專長上;在金融方面,基本上射手在今年不用特別關注某一方向。

摩羯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魔羯座。那麼你會發現北方是愛的幸運方向;南方會吸引你有關於職業方面的運氣;而你獲得金錢的方向,主要集中在東南方。

水瓶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水瓶,那麼那裡是你的愛情方向;增加新的機會的方向來自於東方;財運的指示主要是以西北方為主。

雙魚座

  如果你的星座是雙魚座,那麼你在2011年的愛情幸運地點是北方;而給你帶來就業和事業方面的好消息的地點,則是西方;財務上,最有利的地點是東方。

文章來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9f35210100q2gj.html?tj=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