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時給人斷八字看命的過程中,我有時會這樣給別人說,「看你的八字,你結婚時,是要有人不同意,甚至有人要反對的,或有人要阻止」。有些人聽了很驚訝,馬上會問,你是怎麼看出來的?這個也看得出來麼?他們說,真神了!其實,風水命相方面,我以為沒有神這個字,只有准和不准。無論你做什麼事,只要依理而尋,憑規律推導,哪有不正確,不準確的呢?命理也一樣。比如就說這個有人結婚時會遭到反對,究竟是怎麼看的呢?我也不怕寫出來和人分享,也不怕懂的人偷學。

    說來也就那麼的幾種組合,不懂八字,不懂命理,甚至沒有一點命理基礎的人,只要懂得在網上排出八字,然後對照著看,都可以看明白。一般生活中,結婚時遇到阻力,會有人不同意,甚至有人不同意。不外乎幾種形式,包括口舌,阻力,壓力,從中破壞,或說三道四。

      一,年干或年支有傷官,這類人,不論男女,在結婚時,都必定有人反對。而且反對你的人,往往是長輩,不是爺爺奶奶輩,就是父母輩,肯定的。因為傷官在命理學上就代表口舌,是非,俗稱「破壞之神」。所以年干或年支是傷官,如果再加上本身是八字中的忌神時,那麼阻力或反對的程度可不是一般的。需要說明的是,男女當中,以女命遇到這種情況時,更加的明顯。

    二,日支見傷官。這類人,也是不分男女,在結婚時,也往往會有人反對。但反對的人有所不同,一般是對象的同輩中人,比如對象的兄弟姐妹當中有人會挑拔,不同意,或是朋友兄弟勸阻。

    三,年干見七殺。說到七殺,在命理學上,甚至一般人聽了,都知道隱約似乎不好。也不儘是,用好了,就大貴。用的不好,就確實不好。在婚姻上,如果你的八字年幹出現七殺,即偏官,這個時候,結婚時一定有長輩不同意,諸多為難,嫌你條件不好,會極力阻止。

    四,日支見七殺。遇到這種情況,除了長輩不同意,頗有微詞之外。其實對像往往也不太願意結婚,往往需要逼婚,說的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五,年支或日支帶羊刃。羊刃代表極端,代表力量的突破增強。所以,如果年支或日支遇著,在結婚時,也極有可能會遇到人反對,或不同意,這個也常常會發生。

    當然,有一句說得實在得不能再實在的話,世事無絕對,凡事都有例外。當然也有極少數人遇著上面這些情況,也順順利利走到一起的。並不是說不准了,而是命中還有別的妙處,正好將這些不利的一方面制約制住了,自然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並且,哲學上,本來就是普遍性與特點相融相存。普遍性的存在,並不否定特點的存在。特點的存在,也並不能就否定普遍性不靈了。所以,看問題,千萬不要極端。要多總結,多對照。普遍的要看到,另類的也不能忽略。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紅鸞桃花命盤測算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