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長相如何,是美還是醜,是英俊還是醜陋,是高大還是矮小,是胖是瘦,八字裡都有信息反應。對於美女的八字,八字裡更會有「基因」特徵。

    八字中帶食神、傷星的,特別是食傷又為喜用神的,為美女標誌。
    食傷星為秀氣發洩,代表慾望、生殖器、性感染力、追求感情自由等,八字中帶有適宜的食傷星的女命,聰明多情而又美麗。很多演藝界明星,都是八字裡食傷星旺,所以美麗又多情,並能將其美貌展示給大眾。由於食傷與代表正緣配偶的正官具有對立性,所以女性帶食傷雖然長相惹人愛,卻婚姻多有不順。

    八字中正、偏官星同旺的,為美女標誌。
    官星代表女命的丈夫、男人緣,八字裡正官、偏官多的女性,異性緣分也多。女人的男人緣分多者,一般都是長相能吸引男人的,她不漂亮能吸引男人嗎?

    八字中帶桃花的,為美女標誌。
    命理中四桃花為子、午、卯、酉,女命帶之,主漂亮多情,感情緣分多。如果桃花再逢合的,更是招蜂引蝶,非常吸引眼球。

文章來源:鮮知知演易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8d5930100ilku.html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