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IGRIP 假牙黏著劑.jpg

之前媽媽用的英國進口POLIGRIP專業假牙黏著劑都在她的牙技工那裡購買
現在在這裡一起照顧庭庭無法去購買
為了買假牙黏著劑還要舟車勞頓
我就向媽媽說我上網購買


整個網上拍賣網找不到英國 POLIGRIP 專業假牙黏著劑
只好告訴媽改用別的品牌看看

第一次購買是在露天找到保麗淨假牙黏著劑 40g 買了5條
同時另購買美國Fixodent假牙黏著劑 68g 買了4條

媽媽使用這兩種後告訴我美國進口Fixodent假牙黏著劑比較牢
我告訴媽媽賣家還剩5條要不要全部買
媽說好ㄚ~全部買
因媽媽用假牙黏著劑還蠻兇的

但在使用後~媽媽說還是英國進口 POLIGRIP專業假牙黏著劑好用
嗯~雖然價格高,但確實是媽媽和眾親友最愛
黏得住才能吃東西嘛~
不然媽媽怎能和我們東征西討四處吃美食

到剩2條時我就努力尋找賣家但沒找到賣家
現在讓我找到進口廠商~這部份採購能力就從小家學淵源
一次都訂購12條以上的英國 POLIGRIP 專業假牙黏著劑 68g
媽媽和眾親友快用完時~我都找朋友一次採購

多人使用PCHOME,奇摩信箱者,回覆的信件,我想應都到您的垃圾信件匣和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