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溫順恭良型男人和女人越來越少,這主要是社會大環境及計劃生育導致的嬌生慣養所造成的。對於年輕人來說,大多喜歡找一個溫柔賢良,對自己百依百順的配偶,不希望找一個脾氣壞壞、暴躁刁鑽、頤指氣使的人做愛人。


    所以,在找戀愛對象的時候相當關鍵,不要被戀愛期間的假象迷惑了,要審查其八字命局,瞭解其真實性格。要想避免碰見壞脾氣戀人,就要搞清楚其八字所暗藏的性格傾向。

    八字中帶偏星多的人,大多脾氣不好。

    所謂偏星,是指偏官、偏財、偏印、傷官、劫財,八字中這些偏星多於正星(正官、正財、正印、食神、比肩)者,多表現衝動、暴躁、古怪的一面,脾氣自然是不好了。偏星又叫「動星」,代表好動,喜歡折騰,自然不會安心在家做一個賢惠伴侶了。

    偏官代表粗暴、武斷、衝動、極端、破壞欲、疑心重、黑社會心態、壓制和打擊性。八字中偏官旺,不但脾氣壞,還易出軌,報復心理特強。

    偏財代表大方,花錢大手大腳的,粗心大意,容易陷入「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情態。雖然偏財是偏星中導致人壞脾氣可能性最小的因素,但是偏財太多太旺的人物質慾望強,非常現實,為了滿足其不斷膨脹的慾望,可能會急功近利,不會願意老老實實在家呆著,有時也是急噪的誘因。

    偏印代表心計多、小氣、自私、刻薄、乖僻、冷漠。八字中帶偏印多的人,喜歡打自己的小算盤,對別人要求苛刻,想法古怪,脾氣刁鑽,是最不好打交道的人。那些古怪精靈的女孩子及老謀深算的難纏男人,八字中多帶有偏印。日支坐偏印的人,更是難以對付的主兒。這樣的人,你說脾氣能好嗎?

    傷官代表衝動、善變、開放、固執、暴躁、不圓滑。八字中帶傷官的人,好發脾氣,性格外向,自我約束力差,容易出軌。女性帶傷官的,好罵夫管夫,不但脾氣不好,還易婚姻破裂,日支帶傷官、月干支傷官者更是如此。

    劫財代表衝動、缺乏頭腦,猛衝猛打。八字裡劫財多的人,遇事不會動腦子多想,往往因為衝動做出錯誤的事來,脾氣自然也不算好。男性八字帶劫財,尤其是劫財旺或日支劫財者,容易破婚。

    綜合上述,我們可以看出,影響人脾氣不好的,主要是偏官(又名七殺)、偏印、傷官、劫財。如果你戀人八字中這四種偏星佔全並且很旺的話,脾氣壞到什麼程度那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這些偏星隱蔽在八字的地支中,而天干卻是正星,說明這個人更會隱蔽自己的壞脾氣性格,戀愛期間是這樣,結婚以後也一樣,表面看上去很溫柔賢德,實際上內藏不良性格隱患。

文章來源:鮮知知演易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8d5930100gu1x.html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