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另一伴模樣,相信很多未婚男女十分想知道,究竟從星座中,能看到另一伴的模樣嗎?在占星中,掌握婚姻的有第七宮主星及宮內行星以及婚神星,因此這兩個行星所在的星座,可以看到另一伴大概類型和氣質。註:七宮主星(即宮頭星)

第七宮主星是白羊座

男性:老婆是個從小到大都比較清瘦,身材比例較好,不論生孩子之後,身材依然保持苗條,有點骨感美,眼窩較深,唇形豐滿,而且閒不住,喜歡多走動。 

女性:老公是個比較容易曬黑的男子,比較健壯,平時喜歡運動,尤其競技類型的,在家坐不久。 

第七宮主星是金牛座

男性:老婆是顴骨較高,面部輪廓明顯,但笑起來很迷人,而且經常笑咪咪,性格方面屬於外冷內熱,有點不知變通而已。

女性:老公四肢強健,肩膀寬,容易發福,有點大男人主義,基本上他不喜做家務,但他說的話,你要聽,否則老公發起脾氣來有點歇斯底。

第七宮主星是雙子座:

男性:老婆下巴較尖、嘴唇較薄,身材苗條、手勢較多,好動,有點中性化,另外口齒伶俐。

女性:老公是個急性子,心情好的時候,好相處,心情不好時候,難相處,遇到討厭的事情,可能會不出聲。同時老公比較善變,四肢修長,眼睛大而靈活。

第七宮主星是巨蟹座:

男性:老婆身材圓潤,上圍豐滿,臀部較大,生完孩子之後,容易發胖,性格有點懦弱和怕醜,但十分顧家,屬於賢妻良母類型。

女性:老公長得比較嚴肅、不太喜歡笑,看起來有點老氣,老公事業心強,不會做家裡瑣碎的家務。

第七宮主星是獅子座:

男性:老婆看起來有點貴氣,喜好打扮,好面子,講派頭,身材比較高大,發量較多。

女性:老公高大,頭髮有點微曲,聲間洪亮,但老公不善於講話,因此大部份事情都跟隨老婆的意見。

第七宮主星是處女座:

男性:老婆婚前婚後不一樣,婚前可能小鳥依人,婚後可能是囉嗦八卦,身材中等,比較清瘦,有點骨感,但皮膚白皙。

女性:老公中等身材,頭髮直順,眼神有點憂鬱,有點像書生類型,婚後事務繁多,經常不在家。

第七宮主星是天秤座

男性:老婆身材健美、五官標緻、是個美人胚子,不過性格過於優柔寡斷,凡事會思量比較久。

女性:老公文質彬彬,對他人有禮貌,五官搭配得宜,眼神、屬於俊俏類型。但老公害怕寂寞,經常約三五知已外出。

第七宮主星是天蠍座:

男性:老婆看起來有點性感,目光銳利,面部輪廓明顯,說話較直,個性沉穩,不喜歡熱鬧。

女性:老公有點牛脾氣,比較固執,不容易溝通,外型看起來很嚴肅,有點像威武警察類型,不善於表達情感,喜歡將事情收藏在心中。

第七宮主星是射手座:

男性:老婆上身比較豐滿,大腿肉比較多,橢圓臉型居多,臉色紅潤,嘴唇也比較豐潤,屬於唇紅齒白類型。

女性:老公身材結實挺拔,手掌腳板基本比較大,但個子不一定很高,喜歡運動,而且小動作特別多,喜歡指手畫腳。

第七宮主星是魔羯座:

男性:老婆個子不高,面無表情,不善言辭,但個性穩定,能吃苦,是好賢內助。

女性:老公長得比較嚴肅,不愛笑,不出聲的時候,像是在生氣的樣子,但老公很顧家,基本結婚之後,要用大錢的事都是由他包辦。

第七宮主星是水瓶座:

男性:老婆手腳修長,皮膚白皙,鼻樑高挺,有點古典美,喜歡追潮流,但個性有點反傳統,不喜做家庭主婦。

女性:老公偏向方型臉,額頭比較寬,甚至有點高,眼神穩重,好自由,喜獨立,比較難管他。

第七宮主星是雙魚座:

男性:老波性情溫柔,身材嬌小玲瓏,整體看起來有點圓潤,眼神有點迷離,髮質軟柔,有點捲曲。

女性:老公性情平穩,好說話,重禮儀,孝順,對於小事不會太在意,慎防中年後發胖。

文章來源:時尚占星 從星座查看你另一伴的模樣

 星盤免費算:http://my-way.fate.yam.com/act/0929.htm

星盤免費算: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星盤免費算: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