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小李,今年都快到三十了,經過千挑萬選之後,終於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伴侶,很快就要走入婚姻的禮堂了,曾經邀請我十一參加他們的婚禮。可是前不久我去花都見到他的時候,他卻哭喪著臉告訴我,他和女友「吹」了,原因是他的女朋友和一個舞伴搞到了一起讓他給抓到了。我對他的遭遇感到同情和惋惜。

    

    以前他曾讓我看過他女友的八字,他的女友比他小五歲,屬牛的,今年是本命年,我記得很清楚,她出生在卯月,甲子日,而且是午時出生的,因為四柱裡桃花眾多,而且很旺,我曾開玩笑地提醒小李說:「你的女友很浪漫,喜歡唱歌跳舞,為人外向,好交朋友,命裡桃花很旺,你一定要降伏住才行啊。」其實小李也喜歡唱歌跳舞,他的這個女友也是在跳舞時認識的,所以他也沒拿我的話太在意。

    經過這件事,我仔細琢磨了一下,覺得我們老祖宗發明的八字預測真的能反映出好多信息來,所以很有必要把有關的信息整理出來,讓更多的朋友能事先看出你的伴侶是否有花心。

    有花心的人,無論是男女,八字裡的桃花一定很旺的。

    桃花的種類比較多,大致有:

    遍野桃花:命局子、午、卯、酉全者,即是遍野桃花。

    牆外桃花:日支是子午卯酉,而時支也為子午卯酉者。

    咸池桃花:日支為寅午戍,年月時支為卯;日支為申子辰,年月時支為酉;日支為亥卯未,年月時支為子;日支為巳酉丑,年月時支為午;三合五行陽干之沐浴,即咸池,故稱為咸池桃花。

    滾浪桃花:命局天干五合,地支相刑,即是滾浪桃花。如日柱為丙子、時柱為辛卯,丙辛五合、地支子卯相刑。

    裸體桃花:日柱為甲子而時柱為庚午,或日柱為庚午而時柱為甲子的稱為裸體桃花。

    桃花與七殺同柱為桃花殺,必為色亡。桃花與比劫同柱者,好淫傷身。桃花與傷官同柱者,因色而病。桃花與七殺同柱,必定遲婚,且多妾命。其中滾浪桃花、裸體桃花,桃花最凶兆,因色情而生災。

    在命局的桃花為重,在運的桃花為輕。命局的桃花,又以時支的桃花為最重,在日支者次之,在月支者又次之。如果日主是水,桃花在時柱上,為牆外桃花或遍野桃花,那當然是最嚴重的,這樣的命,必然是至淫無疑。

    所以年輕的朋友們,當你們找到了心愛的伴侶之後,不要只沉溺於卿卿我我的纏綿之中,還要睜開另一隻眼睛,看看你的伴侶是不是有花心之人,否則你會痛苦一生的。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首頁 從八字分析你的伴侶是否花心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紅鸞桃花命盤測算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